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渝企首创抗击疫情智能防盗门“刷脸”进家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无接触的需求迅速暴涨,众多企业也针对疫情特殊情况推出一系列无接触产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无接触”的需求迅速暴涨,众多企业也针对疫情特殊情况推出一系列无接触产品和方案,助力疫情防控。4月8日,记者从重庆美心集团获悉,该企业的抗击疫情智能门正式上市,这也是目前国内首创的全自动开关智能防盗门

“今年,在看到美心集团的自动消毒喷雾装置后,不少国外商家就提出无接触开关门的需求,于是,美心在此前超甲级防盗门以及智能门研发基础上,进行创新,推出了国内首款全自动无接触开关防盗门产品。”美心集团技术中心主任王万贵介绍,该产品与其它智能门把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在门上不一样,而是实现门锁与智能控制系统分离,通过在门上安装隐藏式控制系统,用户只需要通过“刷脸”,即可轻松开锁入门,全程无需接触门把手,可以避免交叉感染,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产品采用的是3D人脸识别技术,人站在门前0.4米到1.2米之间,扫描到提前录入系统的“脸谱”后,就可自动开门并自动关门,不用接触任何部件,若开关门途中遇到人或者其它阻碍物碰撞,可自动暂停,防止夹伤。

除了人脸识别,该款产品还汇集手机APP开门、指纹开门、传统钥匙开门等方式,可以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

而在门的背面,有一个手机大小的智能面板,在上面还可以实现脸谱录入、天气播报、远程通话、异常情况报警等功能。例如门前有异常人员来回走动,该产品可以自动录视频并存储在云端,业主可APP收到预警并远程观看。

王万贵介绍,除了足够“智慧”,该产品也是目前防盗等级最高的超甲级防盗门,防破坏时间可以达到100分钟,是目前国标规定的甲级防盗门防破坏时间大于或等于30分钟的三倍多。

据悉,该款产品是个性化定制产品,根据需求可以进行不同的配置,市场售价在1万~2万之间,目前美心已经接到德国、波兰、芬兰、意大利等地经销商的需求,正在进行进一步洽谈中。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