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未采用防火门,合肥给三建企记“不良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19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合肥星泓金融新城B地块地下室(含人防)工程在消防验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19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合肥星泓金融新城B地块地下室(含人防)工程在消防验收中出现人防区防火墙、防火隔墙上开设洞口未采用防火门等诸多问题,经研究,对该工程的建设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通报批评,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

据介绍,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对合肥星泓金融新城B地块地下室(含人防)工程进行消防验收,经审查资料及现场检查,发现该项目存在不少问题。

包括地下车库北侧超高层写字楼正在施工,塔吊基础设置在车库负2层,防火分隔不满足要求;

北侧地下车库疏散楼梯出口开向施工区域,无法满足安全疏散要求;

防火门监控系统施工未完成;

人防区防火墙、防火隔墙上开设洞口未采用防火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责令合肥星泓金融城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相关单位对上述存在问题10日内彻底整改完成,并依据合同约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的经济行政责任。

逾期未完成整改或整改后验收仍不合格,将依法处理。

整改完成后,需报合肥市建筑质量安全监督站复查,并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备案。

同时,给予建设单位合肥星泓金融城发展有限公司通报批评,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

给予施工总承包单位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专业承包单位安徽群安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通报批评,扣除信用考核分数4分,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

给予监理单位安徽南巽建设项目管理投资有限公司通报批评,扣除信用考核分数3分,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

给予专业承包单位项目经理刘俊、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王加强、监理单位项目总监王春燕、建设单位合肥星泓金融城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邓华平通报批评,并记录不良行为一次。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