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疫情的催化作用!木门行业的产品新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37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古代有古代的装修,现代有现代的装修。技术在变,不变的是中国人的家国之情。这是我们最朴素的理想之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古代有古代的装修,现代有现代的装修。技术在变,不变的是中国人的“家国之情”。这是我们最朴素的理想之一!不管是自己半包、清包装修也好,还是全屋定制也罢,木门,都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经历了此次疫情,相信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了家居健康的重要性,那么。木木门行业作为其中重要的细分领域,疫情之后,可能会迎来新的技术革新。

木门发展历史

1.第一代木门

70年代,让60、70后们回到记忆深处的童年,他们肯定会想起每天咯吱作响的老木门。那时的木门,在制作上就地取材,纯手工打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进入21世纪,工业促进了行业发展,但是工艺限定了产品的发展。

2.第二代木门

20世纪末随着白领阶层的消费提高,包豪斯风格进入国人眼线,模压门简单的制作流程,低廉的成本,庞大的市场需求成就了新型品牌的诞生。

3.第三代木门

即工业4.0时代来临以后,为了缩减半成品制作周期,出现了一系列的拼装的工艺木门。

4 .第四代木门

第四代木门属于木门行业的崛起时代,功能型木门层出不穷,以客户为中心,为解决客户痛点为目的,如静音门,生态门等等,那么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必将使国人认知到病毒的危害,所以接下来,人们在装修时定会更把健康环保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

很多知名品牌都在求变求创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同时,公司研发部门也在积极的研发更贴近市场需求的新品 —— 抗菌木门, 抗菌木门产品采用医用级抗菌面板,更加安全健康!

什么是抗菌木门?

①创新采用抗菌涂料,在表面涂料中加入环保抗菌材料,对金色葡萄球菌抗菌率达到99.99%对大肠杆菌抗菌率高达90.91%。②表面的抗菌材料可以让附着在门扇上面的细菌在短时间内死亡,避免在人员进出的时候产生交叉感染。③抗菌持久性,由专业研发人员研制的特殊抗菌涂料,具有表面的聚合反应,链子结构更加稳定,经过特殊喷涂压贴工艺后,在门扇表面更加持久稳定,提供长效抗菌。且木门的表面耐刮,耐划,耐洗。

一扇门,赋予家无限的安全和想象

重新定义健康家居生活

“疫”后让我“门”守护你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