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挑选木门要做到5点,商家不敢偷工减料,买到物有所值的好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22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对于装修,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各式各样的建材材料都要我们仔细的挑选,这就难倒了大家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对于装修,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各式各样的建材材料都要我们仔细的挑选,这就难倒了大家,因为谁都不可能经常装修,选材料的经验肯定不多,尤其是对于房门的选择,种类和样式让你看得眼花缭乱,我们怎么才能购买到材料好价格合理的房门呢?

虽然房间的门的种类有很多种,但是要说最环保的肯定是木门了字面上就非常好理解这种文选择的都是天然的木材来做,比起其他的门的选择材料就要环保很多,而且可以搭配各式各样的装修风格经久耐用那么对于木门,我们要选择什么样的木门,才更适合我们家里呢,或者说我们怎样才能在多种多样的木门中挑选出质量最好的木门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种挑选木门的方法。

1、大部分的木门都是分两种类别,一种是门框,一种是门芯板,我们在看到自己中意的门的时候,可以用手在门的边上和芯板中间的位置,用手抚摸抚摸,看看有没有个别的地方有小刺会刺到手,在手抚摸的时候也可以直接的感觉到木门表面的工艺做得是否精细,如果有硬的东西刺到手或者手抚摸的时候非常的粗糙,我们就不要再去选择了,因为表面的功夫都做不好,里面也不会好哪去的。

2、对于木门上面的喷漆,有的门是木门的六面都用喷漆喷上,有的个别的门在木门的上下两个面不会喷漆,有人会觉得木门所有的面都喷上去会好一些,其实小编认为上下面没有喷漆的木门会更好,因为如果内材不好的话,我们直接可以看得到,所以上下面没有喷漆的木门是不会欺骗我们的。反而所有的面都喷上去的木门它的内材我们也看不到。

3、如果在表面上都看不到里面的材质的话,我们也可以通过门的位置来看一下里面的材质情况,还有我们一定要选择名气比较大的工厂,这样质量也会有一定的保障的。在购买木门之前,也可以看看质量认定的证书,有证书的一定会比没证书的好很多。

4、在我们多走几家木门店的时候,也就可以摸索到木门的价格应该是多少,如果有个别人家的价格做得非常的低,那我们就一定不要购买,因为木门制作的时候,它的出厂价是不会改变的,价格太低,就证明使用的原材料不会特别的好,毕竟每个商家也不会赔钱去卖货的。

5、对于使用的空间不同,我们选择的门的功能性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在卧室的房门就要隔音的效果比较好一些,如果是在厨房,厨房的潮气和水气都比较大,我们就要选择防水性比较好一些的房门。

朋友们,看了小编的分享,是不是对房门的挑选有了更好的理解,希望大家去市场购买的时候,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