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年已有6家卫企破产清算,温州地区最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旗下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发布了《鹤山市安蒙卫浴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旗下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发布了《鹤山市安蒙卫浴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知》,将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3时时在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三审判庭召开鹤山市安蒙卫浴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

2019年10月起,安蒙卫浴相关固定资产在阿里拍卖上陆续拍卖,拍卖金额最高达5778.65万元,为(破)鹤山市安蒙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所属的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前4宗拍卖均以流拍或失败结束,最新一宗拍卖已于3月26日开始,起拍价4622.92万元。

2020年至今,新受理卫浴相关的破产案件6件,温州地区占到了4件。其中大部分案件为已形成的债务长期无法偿还,债权人将债务人移交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ntenteditable="false" style="-webkit-font-smoothing: antialiased;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box-sizing: content-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alt="" />

//2019年规模以上卫生陶瓷企业减少17家//

受宏观经济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影响,2019年全国规模以上建筑卫生陶瓷企业1522家,比2018年减少122家,同比下降7.42%。

根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2019年数据统计,2019全年行业主营业务收入3877.62亿元,同比增长2.81%;实现利润总额266.11亿元,同比增长12.43%;全行业平均销售利润率为6.86%,同比增加0.58%;亏损企业数量221家,比2018年增加2家,亏损企业面为14.52%,同比增加 1.2个百分点,期末产成品库存338.96亿元,同比增长1.26%。

据统计,2019年,362家规模以上卫生陶瓷企业,较上年减少17家;实现营收797.72亿元,同比增长2.52%;实现利润总额71.44亿元,同比增长17.79%;销售利润率为8.96%,比去年同期上升1.17个百分点。

亏损企业数量30家,比2018年减少5家;亏损企业面为 8.29%,同比减少 0.94个百分点;期末产成品库存45.6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61%;卫生陶瓷产量超过2.37亿件,同比增长1.39%。

卫生陶瓷主要产区除河南省产量下降11.25%外,广东、福建、河北、湖南、湖北产量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分别为 1.21%,7.53%,13.13%,19.57% 和29.51%;其他地区除北京外,四川、重庆、上海、山东产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我国卫生陶瓷产品出口逆势上扬,出口量达9623万件,同比增长13.96%;出口总额为79.85亿美元;同比增长46.33%;平均单价从64.62美元/件增长到82.97美元/件,同比增长28.40%;出口量、出口额及出口单价均有较大提升,并创下历史新高。

//国际物流工作专班成立,帮助出口企业渡过难关//

今年的疫情也会加速行业洗牌,淘汰一批不适应经济发展的企业,而上规模、具有品牌附加值、增长潜力的企业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期。2020年4月中国采购经理指数显示,复工复产持续推进。生产指数为53.7%,低于上月0.4个百分点,制造业生产活动继续保持复苏势头。

从劳动力需求看,从业人员指数为50.2%,企业用工量连续两个月增加。截至4月25日,全国制造业采购经理调查已复工企业中,77.3%的企业复产率达到正常水平的八成以上,高于上月9.4个百分点。

虽然4月以来,受到欧洲、美国及其他地区物流停摆的影响,卫浴企业出现出口订单取消以及货物滞留等情况。4月份,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发布通知,为解决行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向工信部及时反馈了情况,并成立国际物流工作组。

近日,国际物流工作专班公布第一批国际物流运输重点联系企业名单,其中综合物流企业4家、中欧班列运营企业10家、国际航运企业1家、国际航空货运企业2家、国际寄递物流企业2家、国际道路运输企业35家。菜鸟网络、京东集团包含在内。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