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宣伟&华润涂料最先推出四大木门&定制家居涂装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由宣伟涂料华润涂料赞助、浙江省门业协会举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具GDCC峰会在南浔举行。据悉,宣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由宣伟涂料&华润涂料赞助、浙江省门业协会举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具GDCC峰会”在南浔举行。据悉,宣伟涂料&华润涂料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亚太区市场总监张忠明、研发总监周煜、技术应用总监高仕鹏、华润渠道销售总监倪正才均出席了此次活动,这表明宣伟涂料&华润涂料对木门与定制家居行业的高度重视,并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的发展。

    峰会上,由宣伟涂料&华润涂料色彩研究部门色彩趋势研究负责人周巧玲女士作了《2020国家家居色彩趋势》主题演讲。为了配合演讲主题,宣伟涂料&华润涂料还在峰会现场专门设置了色彩趋势的展示,帮助木门和定制家居企业以全新的视觉去思考产品品牌与设计创新的方向,从而把握更多商业机会。

    由宣伟涂料&华润涂料精心打造的《最新木门&定制家居涂装解决方案》也在本次峰会上首次亮相,成为一大亮点。据悉,这是宣伟涂料&华润涂料在经过对市场和客户进行深入调查分析,结合最新的涂料与涂装技术趋势,专门为木门和定制家居企业量身定制的涂装解决方案。

    配合推出的高端轻奢PU涂装解决方案、清味实木PU涂装解决方案、环保高效水性&UV涂装解决方案、特殊功能肤感&阻燃涂装解决方案等四大系列方案,在现场专门设置了最新涂料产品的展示与体验台,现场嘉宾踊跃咨询并扫码登记需求信息。

    据了解,宣伟&华润工业木器涂料位居国内该领域行业前列,与家具、木门、橱柜、地板、定制家居、浴室柜、电商家具、乐器、出口家具等领域的标杆企业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宣伟中国工业木器漆坚持价值营销的理念,采取宣伟、华润、威士伯、式而丽多品牌的策略,充分发挥各品牌优势,最大化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其中,宣伟水性木器漆在业内享有盛名,在家具、木门、地板、橱柜、定制等各领域都有知名的合作客户;式而丽是宣伟旗下的意大利涂料品牌,其产品均来自意大利原装进口,满足高端木器涂装家具的需求,具有重要的市场战略意义。
    此外,华润涂料作为家具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创新性地提出了4C价值服务方案,旨在通过华润涂料的专业服务,为客户的产品设计创新、环保技术改造、涂装综合成本的优化以及在品牌建设和推广方面提供系统的价值服务支持,以帮助客户改善和创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

    资料显示,华润涂料始建于1991年,主要从事内墙涂料、外墙涂料、家具漆、家装木器漆及工业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2006年,被美国威士伯收购;2017年,宣伟收购威士伯后,华润涂成为宣伟旗下子公司。

    涂界记者注意到,宣伟在顺德拥有三个工厂,其中: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以木器涂料、建筑涂料为主,两大业务均位居国内领先地位;威士伯涂料(广东)有限公司主要以建筑涂料为主,年产水性涂料10万吨;广东威士伯制漆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主要以水性包装涂料、水性集装箱漆为主。

    作为创新企业,宣伟始终致力于开发差异化涂料产品和涂装解决方案。目前,宣伟在亚洲战略性第设立了8个最为先进的技术中心、4个技术应用实验室,聚集了不同领域的300多名化学家和技术专家。凭借美国总部的支持,宣伟中国不断开拓创新,以可持续的涂料产品、涂装解决方案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帮助亚洲客户实现其商业目标。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