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武清支队开展防盗门快速开锁和技术破拆专项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指战员对常见居民火灾的快速处置能力,进一步打造全灾种大应急救援体系,近日,武清支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指战员对常见居民火灾的快速处置能力,进一步打造“全灾种”“大应急”救援体系,近日,武清支队开展防盗门快速开和技术破拆专项培训。

 

在灭火和抢险救援行动中,由于现场指战员不了解锁具的构造和原理,往往使用机械破拆工具对防盗门实施破坏性作业,但在高层火灾救援中存在破拆器材携带不方便,耗费人力,甚至当室内有燃气泄漏时,客观上并不允许进行破拆作业,而其它方式作业速度慢,有时甚至延误灭火和抢险救援的有利时机。此次防盗门快速开锁培训主要是针对在灭火战斗过程中,对目标楼层住户家防盗门进行技术开锁,在短时间内针对目标防盗门特点,采取无伤开锁或者只破坏锁体的方式打开防盗门,而不对整个门体破坏,方便快捷,提升效率,减少群众损失。

 

 

推广股票退市后持有的股票怎么办_股票退市了散户怎么办  培训期间,参训指战员详细了解了目前市场及居民小区常见的防盗门锁种类,防盗门锁芯及锁体的分类、结构、区别和工作原理,并针对常见锁,现场学习了多种快速开锁方法。随后,指战员逐个进行现场实操,确保全员掌握常见锁体的开锁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指战员们掌握了防盗门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为日常居民楼火灾扑救赢得了宝贵时间。下一步,武清支队还会根据实战需要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开锁训练,确保技术过硬,为全面建设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应急救援队伍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提升队伍的实战攻坚能力。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