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隔热防火门单元划分原则说明》内容的局部修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增加:1、新增引言:企业根据生产特点和产品特点,自行划分单元范围。2、新增:3.1 结构最具代表性的防火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增加:

1新增引言:“企业根据生产特点和产品特点,自行划分单元范围。”

2新增:“3.1 结构最具代表性的防火门中外形尺寸最大的视为单元内典型产品 。”

3新增:“3.2 类别按 GB 12955-2008 标准规定进行划分。”

4新增3.4中的:“(6)允许门的骨架和加强筋、门的铰链在基于安全性的前提下调整,但应有说明和自我验证证明,并经认证机构确认。”

5新增:“3.5 允许生产者完全采信已获认证的产品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工艺路径 、相同型号规格原材料及关键件等开展生产,经认证机构确认生产者及生产厂的工厂质量保证能力符合要求后,可以免除耐火试验。”

变动1:

原条文:3.3中的①单扇、双扇、多扇防火门;

修改为:(1)防火门门扇数量;

变动2:

原条文:3.3中的②门框及门扇的成型结构;

修改为:(2)门框及门扇的主要构造形式及加工工艺(包括是否带有封窗或亮窗);

注:1、带造型的防火门和不带造型防火门(平板门)可划分在同一单元中,扇、框关键结构基本相同。(例:GFM-1022-dk5A1.00(乙级)-1-带造型和 GFM-1022-dk5A1.00(乙级)-1)。

2、密封件设置作为门框及门扇的主要构造形式之一。

变动3:

原条文:3.3中的④门扇内填充材料的种类;

修改为:(4)门扇内填充材料的材料种类、型号规格(若有时)、填充工艺;

注:填充材料的工艺以企业自行申报为准;不同生产商填充材料其技术性能、质量指标、规格型号等一致时,可以等效采用。

变动4:

原条文:3.3中的⑦门扇是否设有防火门镜;

修改后:(5)单元内含带门镜防火门产品时,一般选取带门镜产品为典型产品;

取消:

取消1:取消原条文:“3.1 材质是指门框和门扇面板采用的主要材料,如:钢质、木质、钢木质、其他材质。"

取消2:取消原条文3.3中的:

Ⅰ:⑤门框和门扇面板的材料种类及材料厚度(装饰性面板除外);

Ⅱ:⑥防火膨胀密封件的规格型号及设置位置;&⑩门框带有亮窗或封窗;

(以上两小点的相关内容均纳入了修改后的“(2)门框及门扇的主要构造形式及加工工艺”中,详见以上变动2或具体的实施细则。)

Ⅲ:⑧防火玻璃的规格型号(如使用);&⑨门扇上带防火玻璃,当防火玻璃的透光尺寸(面积)小于其所在门扇面积15%时,允许其同单元及分型防火门门扇带有更小防火玻璃(透光尺寸高×宽,防火玻璃任意边小于主型产品尺寸)或门扇不带玻璃;门扇上带防火玻璃,当防火玻璃的透光尺寸(面积)大于其所在门扇面积15%小于其所在门扇面积30%的防火门为一个单元;门扇上带防火玻璃,当防火玻璃的透光尺寸(面积)大于其所在门扇面积30%的防火门为玻璃隔热防火门(其他材质隔热防火门)。

取消3:取消原条文:“3.4 内填充工艺是指:门扇内隔热材料的填充方式为整体压制成型、内填充隔热板材或其他方式。”

取消4:取消原条文:“3.5 防火门产品仅外形尺寸不同,影响产品一致性的其他要素无改变,委托认证的一组(也可为一个)防火门产品,可选择洞口外形尺寸最大的产品为典型产品进行型式试验,其它产品中具有代表性的产品进行备案确认;对于防火门产品的洞口尺寸(W(宽)、H(高))的任一尺寸比本单元已获证证书中任一规格产品尺寸小于 300mm 范围内的产品,免于进行备案确认。”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