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工人如果没按照这样装木门,立马让他拆掉重装,否则一分钱都别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绝大多数人装修屋内时用的是木质的门。因为木门相对于其他材质的门来说,会显得高大上,有档次,摸起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绝大多数人装修屋内时用的是木质的门。因为木门相对于其他材质的门来说,会显得高大上,有档次,摸起来手感也很好,所以现在比较流行木质的门。木质的门优点有很多,要想让木门的优点充分体现出来,在安装的时候就要多多留意一下。装修的师傅要是这样做木门,千万要他返工重装。

首先,选择一个好的材质的木门是很重要的。由于每家的装修样式都不一样,所以选择的木门风格也不一样,要和整体装修风格相对应。不要为了省钱去买那种材质不好的木门,要选个质量好的木门。从市场选好自己想要的木门后,不要忘了买和木门风格对应的五金材料,要买可以防水的,最好是不锈钢的那种,质量好的可以用好多年都不用换。

把木门还有与之相关的五金配件材料选好了,下面就是要把木门安装上了。要怎么把木门装上呢?装的时候需要知道这几个事项:首先需要把门和门套安在合适的位置,并使之相协调。如果门和门套不协调的话,会很不好开门和关门,而且木门看起来会很别扭不好看。

然后安装木门的时候,要和所有房间木门的高度一致。就像是装修的时候要要求整体风格相协调一样,安装木门就是这样子,要是木门的高度不保持一致的话,会很影响房子整体的设计,所以安装的时候一定要高度一致。

最后大家在购买木门的时候,最好买风格设计相一致的。假如选了个材质不同的木门,那也要做到整体风格设计相协调。这样装修出来才好看。

综合以上来说,装修房子安装木门的话其实并不简单,是个技术活。大家在室内安装木门的时候,千万记得找有安装经验的工人,才可以安装的顺畅理想。另外,在装修的时候,有时间的话,要多去看看怎么安装的,看看工人安装的效果怎么样,这样以后才不会出现些什么问题。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