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连我妈都嫌弃的大木门,你居然还在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室内空间中实用与装饰并存的重要存在,一个不和谐的门可能会打破原有的装饰氛围和空间意境。今天就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室内空间中实用与装饰并存的重要存在,一个不和谐的门可能会打破原有的装饰氛围和空间意境。今天就来给大家归纳整理一些家装门的灵感,以后别只知道装木门了!

 

隔断门

国人比较认可婉约的空间氛围,有藏有露、半遮半掩则更能凸显出空间的调性,也更为人们所接受。这种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隔断门的分隔来实现开放与隐秘之间的弹性分割。

推拉式

简单的推拉门,能够很大程度上减少门开合所占据的空间,成片的推拉门就可以形成空间的结界。

 

屏风式

 

不论是现代还是中式,都可以使用屏风式的隔断,不同于传统定义的门的形状,自由的开合度和广度都能因空间需要来挑选。

 

隐形门

 

简化的空间线条,利落的视觉感受,与墙面一体的隐藏式设计。

平开式

平开式设计的隐形门,私密性和安全性都更好些,也很符合我们对门的使用习惯。但是平开式不同于推拉式可以节省空间,所以面积“告急”的小伙伴要慎重考虑。

 

推拉式

 

推拉式隐形门,颜值高且省空间,作为空间的分隔可以说是最好不过了,但是推拉式的隔音效果不佳,并且要定期做推轨的清洁和保养。

 

折叠式

 

折叠式隐形门对空间的需求相对较小,但是同样作为需要滑轨的门来说,需要定期的保养和清洁,且对层高有一定的要求。

 

旋转式

 

旋转式的隐形门律动感十足,更能够点缀空间的现代氛围,也可以作为装饰门的形式出现,但是对空间要求高,小空间不适合尝试。

 

谷仓门

 

谷仓门原指国外农场谷仓的一种移门,可以将其简单理解为拉轨置于外侧的一种推拉门,兼具装饰与实用性,也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门的样式。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