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型低碳木门是未来市场所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64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目前由于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却因此遭遇种种危机,昔日清澈见底的河流变得浑浊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目前由于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却因此遭遇种种危机,昔日清澈见底的河流变得浑浊不堪,灰色的雾霾也常年笼罩着天空,臭氧层空洞,沙尘化日益严重等诸多环保问题频现报端,这无不给我们敲响一声声警钟,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应该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因此各国也纷纷出台了一系列节能减排政策,而随着我国的《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的出台,也意味着低碳环保将纳入经济发展中,而房地产行业理所当然也必将被列入调整名录中。

 

 

新型低碳木门是未来市场所需

木门行业与房地产业密切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产业化的建筑方式已悄然成为趋势,而木门采购也将偏向新型的、合理的、高附加值的产品。房地产行业的这种选择将加快不节能的、高碳的建材退出市场的速度,同时推动木门行业向合理方向发展,一大批低碳、节能新型家居建材企业也将随着诞生,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将会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发展低碳木门产业对我国木门行业来说,确实蕴藏着巨大的机遇,有许多有利条件和有利因素,当然也有不少困难和挑战。调整优化结构就是要快速提升先进生产力的比重,加快淘汰落后企业。木门产业走低碳经济发展道路,就是要通过一系列技术创新,推动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但木门行业还有节能减排的巨大潜力,木门企业要抓住发展低碳木门产业的机遇,加快结构调整步子。

低碳经济以能源的变革为中心,涉及的行业和领域十分广泛。国际上普遍公认的减碳经济产业体系包括低碳产品、低碳技术、建筑节能、工业节能和循环经济、资源回收、环保设备和节能材料等。一些发达国家针对建材行业的特点和发展现状制定出台多项调控政策,激励建材行业向低碳经济发展,我们可以积极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并将其运用到我们的木门产业发展中,有效控制资源能源消耗,大力推进我国新型木门种类的开发利用。

在低碳经济下,我们的企业家在从材料、技术方面解决显性环保问题的同时,也应该加强社会责任心,在生产产品获得经济利益的同时,更应该统计为之付出的社会成本、生态环境污染、人民生命财产成本。这才是真正、深入地理解了低碳经济的含义。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