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州:两孩子玩耍时木门突然倒塌,4岁孩子鲜血直流,当场死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孩子活泼好动,喜欢到处玩耍,有时一些意外情况来临,却不会考虑受害者的年龄......近日,广州一小区内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孩子活泼好动,喜欢到处玩耍,有时一些意外情况来临,却不会考虑受害者的年龄......近日,广州一小区内发生了一件让人心痛的事件,具体情况我们接着看。

8月27日,广州市白云区某小区,两个孩子在玩耍,突然被掉落的木门砸中,一死一伤。

事件回顾

事发当日18时在许云山诗意社区棋乐居5栋大堂内,一名家长带着两个孩子玩耍,并不是这里的住户,两个孩子一个4岁一个6岁,在玩躲猫猫。

不知道发什么什么,大堂的的门突然倒地砸向两个孩子。“这扇红色漆木门至少2米多高,宽度大概有70多厘米,应该蛮重的。”目击者王先生说。这个门并不是防盗用的,只是用来装饰的。

 

广告长期持有一只股票来回做T,才是股市最好的操盘方法,没有之一!当时血流一地,4岁男孩当场死亡,家长尝试做心肺复苏,但是医护人员赶到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6岁女孩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该建筑多年失修

 

小区住户说这里的建筑已经很多年了年久失修,听说之前这个门就有点斜,小区还存在其他安全隐患。现在出了问题,门已经全部拆除,但是并没有排查其他安全隐患。

 

广告痛风“祸根”揪出来了,不是少碰啤酒海鲜,而是它!很多人想错了小区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地属于监控死角,现在的费用全部都是我们承担,是谁的责任还需要公安方面评判。他们现在比较重视怎么安抚受害者家属。

 

 

律师表示,这个案件要分情况,如果是门质量问题导致事件发生的,需要木门的主人或是管理人承担责任。如果是孩子是自己玩门,监护人存在疏忽的情况下,家长也需要承担一部分责任。具体情况还需等公安调查。

 

小区始终是为了让居民有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所以各项设备的安全性很重要,希望日后相关部门都能重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