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警惕!晋江这些企业被查被罚!无消防栓、无防火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27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昨日上午,晋江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组织晋江市公安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消防救援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昨日上午,晋江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组织晋江市公安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公司等8个部门单位,以及梅岭街道和池店镇,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在当天的行动中,共有3家违法生产经营单位被责令停产整改,2人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

昨日8时50分许,执法组来到梅岭街道竹树下工业区一座分层出租建筑。该栋建筑共四层,一层和三层出租给鹏鑫鞋材作为仓库和车间,二层是仓库,四层是印花车间。现场,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各司其职,对建筑内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彻查。

工厂车间违规使用易燃板简易搭建

“该厂房被切割分租,违规使用易燃板简易搭建,车间安全出口没有设置防火门,宿舍楼未与工厂车间有效分隔,未安装自动喷淋系统,未设置应急灯,部分电线未套管……”记者跟随消防执法人员来到三层,执法人员当场就指出该建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介绍,现场看到的就是典型的分租分割厂房。而这种承租方式往往因为消防管理责任人不清,易造成消防设施设备缺失,出现单楼梯、单通道情况,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严重后果。

被查建筑的房东在执法文书上签字确认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整栋出租建筑每层均未设置消防栓、无疏散标志、未安装智慧用电设备,部分楼层电线私拉乱接,空气开关超配,电线老化破皮……安全隐患多多。当场,执法人员对相关生产经营单位和房东作出相应处罚,进行断水断电处理,依法责令停产整改。

随后,执法组还取缔了位于梅岭街道双沟社区的品轩鞋服生产经营单位,以及池店镇大官路一处柴油私存场所,并作出相应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执法组还对竹树下工业区的分层出租建筑进行“回头看”检查,发现一家生产经营单位依旧在经营,房东拒不整改。最终,该生产经营单位管理者和房东两人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做进一步处理。

下一步,晋江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还将继续组织市直执法部门加大力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拒不整改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顶格处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