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好门配好锁,1分钟提高你对木门搭配的知识和搭配的审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房子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木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日常生活中,木门给很多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房子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木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日常生活中,木门给很多消费者带来了很多麻烦。裂缝、裂缝、油漆脱落等问题层出不穷。

选 择“搭配”很 重 要

据悉,除了选择木门的种类和设计外,木门的硬件配件与木门的使用寿命密切相关。

木材门的质量不仅取决于核心和抛光,还取决于硬件的质量。

不要低估木门五金的重要性。在选择时可能不显眼,但硬件在木门的日常使用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今天讨论如何选择硬件附件。

木门的五金配件主要包括门铰链、密封件、门把手、门挡和可移动导轨。好的硬件不仅能延长木门的寿命,还能给木门的形状增添很多美感。

门锁要细心挑选

选择门锁时安全最重要,并且门锁必须牢固。内门锁一般比较好一点,而且更加注重美观,因为卧室的门通常不会锁上,关门的频率低。卫浴的我们经常会使用,使用的频率很高,开关次数、锁门次数都是他的卧室门的数倍,所以最好购买更好的质量。

市场上的门锁在风格上相似,因此可以从手感、重量、工艺等方面判断门锁的质量。锁的手感越重,锁材料越重,材料越厚,耐磨性越强。锁的表面光洁度取决于它是否精致光滑,没有斑点。在购买过程中,您可以多次插入和拆卸钥匙,以检查锁的灵活性,确保其平滑,开关容易扭曲。锁芯一般选用机械性能、耐蚀性和加工性能较好的铜芯。

门 把 手 的 选 择

在性能和质量上,最好选择锻造黄铜门把手。其表面平整致密,没有气孔和水泡,坚硬且不生锈。但是价格更贵,其次,选择不锈钢门把手,可以有效防止湿气和生锈。

不建议节省我们日常装饰的钱,只有把好的五金配件和好的钢材结合起来,好的木门才会出现,生活才会更加精致。

和 门 吸 的选 购

合面和门吸入会直接影响木材门的质量。合面更好的材料是不锈钢和铜,铜更贵。如果是纯不锈钢,质量就足以满足一般需求。门的吸入也要用不锈钢做。劣质的门吸容易断裂,购买时可以在这个位置用力劈开。变形的话,请不要购买。购买这些东西时,你必须要打开、关闭几次,拉几次才能更好的感受到灵活性和便利性。

好的木门要搭配好的门锁(合页、门吸、把手)。只有把同等级的东西放在一起,才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美感!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