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家里猪肝色防盗门,到底换还是不换,听听装修师傅怎么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对于新家猪肝色的防盗门,很多装修用户在装修之前,都想考虑把防盗门换掉,就是我自己新家装修的时候,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对于新家猪肝色的防盗门,很多装修用户在装修之前,都想考虑把防盗门换掉,就是我自己新家装修的时候,我也考虑了一下这个问题。换门吧,价格不菲;不换门,又有各种担忧。所以开发商给我们安装的防盗门,我们到底要不要换呢?

为了这个防盗门的事情,我特意去咨询了一位做防盗门的朋友,他给我的建议是:换门不单是简单换一个门,还需要考虑很多安全的问题,所以换掉防盗门不是那么简单的。今天我就给大家说一下,关于防盗门的一些知识,希望给大家带去参考。

一、换防盗门需要注意事项

如果新家需要更换防盗门,最好在装修最开始的阶段进行,最晚不能晚于水电改造结束前。因为换门的过程中,可能会对墙地面造成一些损坏,导致损坏的墙体,需要在泥工进场施工时进行修补。如果你的装修已经过了泥工阶段了,地面门框都搞好了,我建议还是别换门的好。

如果在你新家装修过程中,遇到下面几种情况,我建议可以考虑把防盗门换掉:

1、对于隔音、保温有特殊需求我在装修过程中发现,很多有一些年份的老房子中,会在防盗门里面再装一道木门。木门的作用,就是隔音、保温。现在开发商设计变了,把房子户型改小了,房价又高,防盗门的性能也比以前的高,所以多数人就选择放弃了这道木门。

防盗门不单单只是铁门,防盗门组成部分:外面是一层铁,里面是各种填充物。填充物不同,防盗门的价格不同,保温和隔音能力也不同。开发商所配的防盗门,内部一般填充蜂窝纸,当然蜂窝纸也有好坏之分,所以里面的材质我们也不清楚。

房子总有一些噪音比较大的户型,比如一楼、防盗门距离卧室比较近的户型,或者一室一厅的公寓等。遇到这些户型时,我们需要选择更换更好的防盗门,把以前的防盗门进行更换,当然开发商本身防盗门质量不错,我们有不用花费大价钱换掉。

2、对于外观纠结的人

中国人喜欢红色的,所以全国防盗门的设计师,都默契地选择了用猪肝红色的防盗门。有人比较喜欢这种颜色,有些人就比较厌恶。如果你实在受不了猪肝色的防盗门,就可以选择更换一套新门。

当然改变防盗门外观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你只追求室内效果,完全可以用更经济的方法,比如去某宝买一些防盗门的贴纸,把里面的颜色进行更换。但如果你里外颜色都不喜欢,就只能换门了。

2、关于防盗门的问题

如果不是前两种情况,那你大可不必更换防盗门。有人担心安全问题,其实只要它是符合国标的防盗门,哪怕防盗等级再低,也能起到防盗的作用。也就是说,没人敢明目张胆的把你家的门拆下来。在我看来要不要换锁,主要由三种情况决定:

1、有智能化需求的情况

有些人出门不喜欢带钥匙,主要是经常忘记啦,或者喜欢智能家居,都可以把原有的防盗门锁,更换成更高级的智能密码锁。而且现在的智能密码锁价格也不贵,一二千多元就能买到一套非常不错的锁具,所以购买的人比较多。

2、不是防盗锁情况

有些小区看起来门是防盗门,连门上的锁杆都是齐全的,但就是门锁是一套普通锁,就像室内门的锁一样。这种锁为小偷大大的提供了方便性,如果碰到这种情况,我们就一定要把它换掉的。

3、需要提升安全性情况

很多人对于新家的安全比较在意,所以如果门也没问题,锁也没问题,我们就可以考虑更换一套锁芯,来提升防盗门的安全性。更换锁芯的时间,最好在装修之后进行更换,主要是因为担心装修损坏的时候问题。选择锁芯的时候,最好选择安全性比较高的B及C级锁芯。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