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时下最火热的铝木门,还有人不了解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这两年国内大火的铝木门,实际上在欧美早已普及,经典电影《盗梦空间》里就曾多次出现它的身影。出于对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这两年国内大火的铝木门,实际上在欧美早已普及,经典电影《盗梦空间》里就曾多次出现它的身影。出于对环保、健康的考量,欧洲一些发达国家率先提出了“生态家居”的概念,落地在室内门的制造上就是出现了“生态门”,强调多使用人造、复合、可循环利用及对人体、自然无害的材料。铝木门即属于其中一种。要了解它,我们不妨先来拆解一下。

01

铝木门材料

如果按最简单的说法,铝木门其实就是铝型材与实木结合。

1.铝木门的门套、门框和防水脚为铝合金结构,对抗潮湿天气和拖地时潮湿的地面,无惧磕碰,不会腐朽,不易变形,安全使用可达50年。

2.内部的门芯构造采用的是铝蜂窝(也有采用西德软木,比如顶固),铝蜂窝是采用高性能铝材所制,属于高档用料,由于蜂窝状承受力度非常高,整个人站在铝蜂窝上,铝蜂窝不会发生下塌,因此可以实现永不变形,除此外,铝蜂窝还具有更好的隔音、防潮、防火等功能。

铝蜂巢结构

3. 外饰面是哑光木纹或者石纹面高密度板,这个面不但效果特殊,主要生产特殊,需要经过283度高温压贴。比如甲醛的沸点为-19℃,温度低时缓慢挥发慢,25℃以上挥发加快,经过283度高温压贴有害物质挥发殆尽,所以环保指数很高可以达到P2级别,用来做卧室门可以十分放心。

02

铝木门优势

从一开始传入中国的“水土不服”,到现在的“方兴未艾”,铝木门的兴起其实有迹可循。

1

颜值在线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极简、现代化的家装风格越来越流行,铝木门正顺应了这种审美的变迁。它打破了传统木门单一样式的弊端,多种纹饰与色调,轻轻松松打造高级感,适应了各种现代设计风格和年轻的颜值党的品味。

2

健康环保

这一点其实前文就有提到,大可不必赘述。其选材就决定了它健康环保的最大特性,而且铝型材还可再生循环使用,减少了对木材资源的过度消耗。制造过程中,无需使用油漆,甲醛释放量可以达到E0级别,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3

极其实用

实木门相比,铝木门更加轻薄,方便开合,但坚固程度却丝毫不减。出现污渍容易清理,用棉布一擦即可,不必费心去保养,即使在南方的梅雨天气也不会发生霉变。防潮、防火,耐划伤,不会出现油漆脱落、表面开裂、木质腐朽的问题,使用寿命更长,更加经久耐用

从第一代家庭手工打造杂木门,到第二代半机械半手工夹板门,再到第三代费时费力有残留的复合油漆门,现在进化到第四代铝木美学精工生态木门,国内的木门行业在创新中乘风破浪。对于经销商来说,铝木门对于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彻底解决了传统木门油漆工序复杂、成本高、工期长、色差严重、返修率高等头疼难题,如果想要破局,把握新的机会,这会是个不错的加盟选择。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