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自然木门60城签约季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10月18号,大自然木门60城签约季线上直播圆满落地。此次直播,原定60个加盟席位,直播尚未结束就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10月18号,大自然木门60城签约季线上直播圆满落地。此次直播,原定60个加盟席位,直播尚未结束就被一扫而空,加盟热情相对燃!疫后经济逐渐回暖,是怎样的实力和政策,让大自然木门能做到如此傲人的成绩?

大咖隔空推荐招商钜惠“秒杀”投资者

此次直播,是大自然木门第四季度招商的重头戏。在直播开始前,慧亚传媒、中华门窗网、程咬金三大招商平台、红星美凯龙事业部总监以及大自然家居董事兼高级顾问佘董隔空现身,纷纷为大自然木门打call,极力推荐这个代表健康、环保的实力品牌。

直播间,大自然木门副总裁麦建强的品牌对话,和经销商探讨家居行业当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360°透视大自然木门的品牌实力、盈利模式,并发布“史上钜惠”的招商政策,为广大投资者争取以最少的投资成本,博取更大的回报。

作为行业里的“黑马品牌”,大自然木门招商季共设置60个加盟名额。当场缴纳定金的投资者,可享受定金十倍膨胀、开业大礼包、门店样品折扣、装修补贴、营销帮扶、线上引流等政策,直播现场更有特斯拉购车基金激励。

区域线下招商会集结新商新力量

大自然木门处在一个上升的发展期,可挖掘的市场空间还很大。除了以线上直播形式讲解招商政策,大自然木门持续发力,在湖南湘潭和辽宁锦州分别举行区域线下招商会,组织投资者考察当地门店和参加招商宣讲会,与总裁现场交流想法和意向。不少意向投资者通过深度了解品牌,在会议现场拿定主意,马上签约,快速拿下加盟优惠。

大自然木门的版图在持续扩张中,将通过不同形式和渠道,发挥区域的辐射带动作用,集结并壮大区域的新商力量,助力经销商一起挖金下一年!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