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五金锁具市场规模与发展前景分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年来,随着我国五金市场的蓬勃发展,锁具市场也便趁势而上,锁具市场的整体容量现已达到七百亿之多,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年来,随着我国五金市场的蓬勃发展,具市场也便趁势而上,锁具市场的整体容量现已达到七百亿之多,而浙江、广东、上海以及山东是锁具生产厂家的主要集中地。锁具市场在特色上锋芒渐露。

锁具是指起封闭作用的器具,它包括锁、钥匙及其附件,一般解释为“必须用钥匙方能开脱的封缄器”,现在,锁具除用钥匙开启外,还可以用光、电、磁、声及指纹等指令开启。锁具不单是防护用品,还具有“管理”和“装饰”的作用。在国际交往中也有一种礼仪,用赠送象征性的“钥匙”作为友谊的表示。

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的发展,中国锁具行业规模不断壮大,产品覆盖面不断拓宽,企业自主品牌逐渐做强,行业综合竞争力得到提升。目前,我国锁具行业市场规模已超过1200亿元。

我国锁具生产基地集中在浙江、广东、山东、上海等地。在产品种类上,挂锁、球形锁、执手锁等依旧具有较大市场空间,自行车锁、摩托车锁、汽车锁及特殊用途锁具产品也随上游产品的发展正在发生变化,指纹锁、智能锁、楼宇对讲机已成为现代社会生活不可缺少的功能性产品。

然而,我国锁具行业在发展中存在许多问题。工艺落后,产品产能严重过剩,低档产品多,中高档产品少,产品质量不稳定且与发达国家还存在一定差距,缺乏高标准、高效率、缺乏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缺乏世界知名品牌,总之,缺乏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市场主导能力,企业结构不合理,产品结构不合理,企业的引领作用、模范带头作用都没充分发挥。这种现象不改变,以后将不可持续发展。

目前全国锁具年销售量可达22亿把之多,仅指纹锁每年的商用市场需求量可达500万套,例如用于企业金融、军队警署、办公生活等。与此同时,民用市场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长中。无论是传统的机械锁,还是现代化的电子锁,甚至包括目前高楼中的门禁锁,中国锁具行业整体都在不可抗拒地发展着。

随着锁具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企业间并购整合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国内外优秀的锁具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分析研究,特别是对当前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以期提前占领市场,取得先发优势。正因为如此,一大批优秀品牌迅速崛起,逐渐成为行业中的翘楚。中研普华利用多种独创的信息处理技术,对锁具行业市场海量的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加工、分析、传递,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信息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投资风险与经营成本,把握投资机遇,提高企业竞争力。

五金锁具行业报告对中国五金锁具行业的内外部环境、行业发展现状、产业链发展状况、市场供需、竞争格局、标杆企业、发展趋势、机会风险、发展策略与投资建议等进行了分析,并重点分析了我国五金锁具行业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报告将帮助五金锁具企业、学术科研单位、投资企业准确了解五金锁具行业最新发展动向,及早发现五金锁具行业市场的空白点,机会点,增长点和盈利点……准确把握五金锁具行业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和趋势,有效规避五金锁具行业投资风险,更有效率地巩固或者拓展相应的战略性目标市场,牢牢把握行业竞争的主动权。形成企业良好的可持续发展优势。欲了解关于五金锁具行业具体详情可以点击查看中研普华研究报告《2020-2025年中国五金锁具行业深度调研及前景预测报告》。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