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展辰新材携手木门企业为浙江环保升级加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45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2020年11月10日,全省部分市木门行业使用低VOCs含量原料交流推进会在浙江省江山市成功举办。展辰新材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2020年11月10日,“全省部分市木门行业使用低VOCs含量原料交流推进会”在浙江省江山市成功举办。展辰新材作为涂料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纵观全球大环境,各产业行业在追随经济发展的同时,都在贯彻落实绿色制造、VOCs治理等政策方案,展辰新材作为环保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有自己的定位与理解。

为此,上海展辰公司首席产品官周琼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分享了展辰新材去VOCs解决方案,为浙江环保升级加速贡献力量。

上海公司首席产品官周琼辉分享

会议上,上海公司首席产品官周琼辉先从涂装技术层面出发,对国内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地区不同的行业政策执行标准进行解读;

而后又从污染物排放浓度和排放速率两个技术指标分析,指出VOCs治理基本思路:末端治理仅是治标之策,投入大,效果波动大,达标困难;只有从源头治理才是治本之策,并且在切换产品中易于实现和控制;

最后,为木门企业提供了高效环保涂装的设计思路及展辰配套产品体系,以及现阶段国内已经改造成功的案例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会前主办方还组织了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展辰新材战略合作客户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让大家现场感受环保涂装解决方案。江山欧派作为江山市门企行业代表,一直积极推进规划先行,早在2009年就开始探索如何探索低VOCs排放,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

展辰新材表示:作为率先进行环保涂料研发与应用的民族企业,始终坚持“致力于客户成功”的经营宗旨,以优质的产品和成熟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居家环境,为绿水青山贡献力量。在木门行业环保涂装升级的过程中,展辰新材将携手木门企业,一如既往的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保卫绿水青山,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