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贴壁纸和装木门,先后顺序有讲究,多数人都还不了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常言道人的出场顺序很重要,那么在装修中,装修顺序和人的出场顺序是一样重要,都是决定后来事情的结果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常言道人的出场顺序很重要,那么在装修中,装修顺序和人的出场顺序是一样重要,都是决定后来事情的结果。有时候,人的出场顺序决定人生后半辈子,而装修顺序就决定了房屋之后的完美度。

装修中有很多时候需要讲到家具的安装顺序,今天,我们为大家就只介绍壁纸和木门的安装顺序,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装修知识可以留言。

先贴壁纸还是先装门?真的是一道选择题而且是一道没有确实的答案,根据自己的装修习惯来决定,但是有一个小建议给大家。

我建议大家先装门然后再贴壁纸。先把门装好了,就不会担心施工队将壁纸弄花,保证壁纸的完整度,不会影响家里的审美感。

如果先贴壁纸再装门,虽然门可以压住墙纸,避免以后墙纸的角落脱落但是又有其他的马阿帆,给木门装修工人带来一些麻烦。工人还需考虑到到不损坏壁纸的前提下,又要将木门精确地与壁纸边缘缝合,让工人的施工时间拉长。

如果你是一个很在乎细节的人,认为先装门然后再贴壁纸会让门框的细节收口很丑,那么建议你选择一个好的施工队,依然可以做到让收口完美的效果而且还不会弄花壁纸,让你自己再次大规模地做清理工作。

这只是我的建议,当然,先贴壁纸再装门也有其优点,因为贴壁纸的时间周期比较短,可以快速贴完,然后木门的定制时间比较长,可以先贴壁纸然后再装门,这样整个施工时间会省下来一些。

当然,如果很在乎收口的完美度的小伙伴也最好采用先贴壁纸后装门。这个先后顺序需要按照自己对一些最终效果图的需求来决定,在这儿,只是按照我的看法为大家推荐。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