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给防盗门换智能锁,不建议多花钱,好而不贵的能让幸福感加倍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58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畅谈关于装修的那些事,分享装修的各种经验和知识。大家好,我是畅谈装修,关注我即可了解更多关于装修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畅谈关于装修的那些事,分享装修的各种经验和知识。大家好,我是畅谈装修,关注我即可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那些事!

智能随着其优势被越来越多人了解,价格也是越来越亲民化,所以也就出现了很多人将原有的防盗门锁换成智能锁,这样就再也不用出门时拿一大包钥匙了,同时也不用将一大串钥匙挂腰带上甩来甩去的,最主要的就是不用担心忘掉钥匙被锁在外面的情况出现了。

本期内容,如果你还在为挑选智能锁犯愁,想要挑到既能保证质量,同时价格又适中的智能锁,就来仔细看这篇挑选指南,会对你挑选智能锁有着很大的帮助,让你直接避开选购的坑,做到挑选轻松自如!

锁体

作为一把智能锁来说,虽然融入了智能元素,但仍然还是锁,所以锁体仍然是挑选关键。

说到智能锁的锁体部分,就必须要说到锁芯、锁体材质、锁体的款式这几个知识点。

.锁芯

为什么要先来说锁芯呢?因为智能锁的安全性一直是受到争议性的,而且智能锁也就是这几年才被大众所接受的,之前不被接受的原因主要就是安全性。而提到安全性必然要提到锁芯。而锁芯又可以分成三个等级:

A级锁芯

B级锁芯

C级锁芯

根据《机械防盗锁》标准中所说明,C级安全性最好,三个等级锁芯防技术开启的时间分别为>1分钟、>5分钟、>10分钟。因此在挑选智能锁时,首先要选购C级锁芯,确保安全,提高锁的基本安全性。

广告15年品牌_不锈钢板310s的价格「板,棒,带,管,现货采购」可按需定制 加工 ___^^不锈钢板310s的价格(欧美进...

.锁体材质

对于智能锁来说仍然是锁,所以其材质是很重要的。而智能锁材质又可以分成面板材质和锁体材质两种。

.面板材质:智能锁面板有着不锈钢、铁、合金、塑料(亚克力)、玻璃等,在这里材质 中,不锈钢和合金材质都是很不错的,也是能放心使用的,最不推荐大家使用的就是塑料(亚克力),这也是最低档次智能锁使用的材质。

.锁体材质:对于锁体材质来说,首选不锈钢或者锌合金材质的。不锈钢材质能够做到硬度好、耐用性强;锌合金材质能做到款式多、使用性高。

.锁体的款式

这里所说的智能智能锁的款式,主要是指锁体,因为锁体因为尺寸的不同,分为普通锁体和霸王锁体。

.普通锁体:多数情况下的防盗门都是配置普通锁体的,因为多数防盗门锁体尺寸都不是很大。

.霸王锁体:所谓霸王锁体,也就是加大形锁体,要比普通锁体尺寸要大,普通锁体放到霸王锁体的孔里后,就明显感觉小了,无法做到安全,但是从正面的面板上是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的。

.智能开锁方式

对于现在的智能锁来说,有着指纹开锁、密码开锁、门磁开锁、钥匙开锁这几种方式。

指纹开锁:智能锁都会配置的最基本智能开锁方式,也就是录入好指纹后,在开启时只要将手指放到指纹识别位置就能打开智能锁。对于指纹开锁来说,目前有半导体识别和光学识别两种形式,建议选用半导体识别,因为半导体识别的原理则要比光学识别复杂得多,技术更复杂,安全性更好。

密码开锁:智能锁面板上输入密码后就能开锁,方便小朋友来开启智能锁。

门磁开锁:这个技术类似于电梯刷卡使用一样,通过将门磁与智能锁做到指令对接后,只要将门磁轻轻放到智能锁面板指定位置后,轻松实现老人家对智能锁的无障碍使用。

钥匙开锁:智能锁虽然说主打是“智能”元素,但是仍然保留着最基本的开锁方式,就是钥匙开锁,只不过现在的智能锁钥匙开锁位置设计比较隐蔽,因为只在特别情况下才会使用一次两次而已。

.互联网智能元素

随着智能家居不断地变化,智能锁也越来越多地将互联网元素融入到其中,其中表现最明显的就是属于通过手机实现开锁、安防等等功能。

指纹锁只是“初级”智能

现在购买智能锁时,像上面所说的4种智能开锁方式已经是成为了一种“标配”,也是最简单的“智能”开锁方式。如果你还停留在这种智能锁,那么说就不能真正意义上体验到智能锁带来的全方位置智能便捷性。

互联网锁才是“高级”智能

所谓“互联网智能锁”就是指在原有的智能锁4种开锁方式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互联网来开锁,通过手机的操作,就是轻松实现开启智能锁。

简单来说就是就算不在家里,如果家里突然来了亲戚了,那么你就可以通过在手机上轻轻一点,智能锁就会开启,这样亲戚就可以进入到家里等待,不用一直站在外面等着。

另外当家里没人时,通过手机开启智能锁安防功能,在此时间内,如果智能锁被开启或者是被撬,那么智能锁就会自动向手机做出提示,以提醒屋主人做好注意安防。

.附加智能元素

当下的智能锁还会带有其它的附加智能元素,这也是对其智能元素的一种考核。而在这里面,我认为最实用的就是猫眼功能。

通过在智能上融入智能猫眼功能后,就可以在未开启前看到来防人员,这样做到更安全的开启防盗门。

别小看这个附加功能,对于独居女性来说,这个功能太实用了。

价格

说了这么多智能的事,相信价格还是很多人最关注的,毕竟这是要掏真金白银的。

而对于智能锁价格来说,我给出如下建议:

国产智能锁,价格最少也得1000元以上,推荐使用在1500-3000左右,推荐品牌凯迪仕、欧瑞博、德施曼、鹿客、云米等

进口智能锁,价格多数在3000元以上,推荐品牌三星、耶鲁、博世等。

最后,畅谈装修再为大家总结一下:

智能锁基本上购买后,不像传统锁那样可以不管不问,而是要做到一些维护。为此,我归纳了几个要点,分享给大家来参考:

智能锁的电池没有使用充电电池(厂家原配的除外),更建议使用普通电池,因为智能锁换一次电池基本上最少管三个月,多数是管半年、甚至是一年的;

智能锁在更换电池时,一定要全部一次性更换统一品牌,不要只更换其中的几个,造成使用上的麻烦;

智能锁的密码建议不定期的更换,这样能避免密码泄露;

定期擦拭键盘区域及指纹识别区域面板避免指纹泄露;

智能锁钥匙要放在家里一把,外面一把,以备不时使用;

以上内容由畅谈装修原创,图片源于网络,侵权即删,感谢您的阅读!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