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装修想换入户防盗门,咋选择?什么时候安装才好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25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好多业主装修的时候,想把家里的入户防盗门给换一下。至于为什么换门,有的业主感觉入户门质量太差,不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好多业主装修的时候,想把家里的入户防盗门给换一下。

至于为什么换门,有的业主感觉入户门质量太差,不隔音,从安全系数和隔音上考虑要把门换掉。

还有些业主是因为家里装修的原因,比如家里地面抬高以后,入户门和里边地面一样高,甚至是比里边地面更低了,所以要换掉。

如果是第1种情况,换门是正常的,毕竟安全性和隐私性还是很重要的。

换入户防盗门是有时间节点的,建议换入户防盗门的时间是在瓦工施工阶段。

瓦工师傅在场就能把地面的水平给找出来,这样能确保安上门以后门槛石比屋内要高,而且如果是在按装的过程中把墙面给破坏了,瓦工师傅可以修复一下。

换入户防盗门千万不要在装修开始阶段就换,如果房子里边又要贴瓷砖又要改地暖,提前换上以后可能会有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是刚才说的第2个原因换门,我感觉这个理由就有点牵强了。

屋内装修好以后比入户门高,而入户门的质量还比较好,可以通过抬门解决这个问题啊。

抬门的费用也就是几百块钱,而如果换一套门的费用需要几千块钱。

拿着几百块钱换这几千块钱,我感觉这笔账是划算的。

入户防盗门的好坏是通过级别划分的,有丁级,丙级,乙级,甲级。

既然要重新换门了,优先选择品牌中的甲级门,根据自己的预算买最贵的,防盗级别要高一些,隔音效果也会好很多。

买入户防盗门尽量不要选择带指纹的门,这种配置性价比不高,可以先选一个门,然后自己再买一个品牌的指纹锁,保准价格低,这样才是有性价比的方案。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