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63扇防盗门被刷漆换装 竹辉社区居民点赞叫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34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提振小区整体形象,8月16日,姑苏区沧浪街道竹辉社区联合物业对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提振小区整体形象,8月16日,姑苏区沧浪街道竹辉社区联合物业对小区居民楼铁质单元防盗门进行了统一刷新服务。在本次活动中,共计32幢居民楼63扇锈迹斑斑的防盗门被重新刷上了绿漆而焕然一新。虽然油漆散发的气味有些刺鼻,但居民却纷纷为此次行动点赞叫好。

位于人民桥北堍的竹辉新村是苏州古城区的老新村之一,小区内绝大多数的房屋均建造于上世纪70年代,基础设施缺失严重。2010年,老新村改造时为保障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由政府以及居民共同出资为每个楼道加装了铁质防盗门。十年下来,由于风吹日晒、年久失修,大多数防盗门因油漆脱落而显得锈迹斑斑,不仅影响小区的整体环境,更加速缩短了防盗门的使用寿命。在本次活动中,由小区保安组成的6人志愿者队伍顶着炎炎夏日为每一扇防盗门认真地刷上了绿色油漆。重新粉刷后的防盗门也仿若穿上了一件新衣,焕然一新。为了防止居民碰触到未干的油漆,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每一扇防盗门挂上了“油漆粉刷,小心勿碰”的温馨提示。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得到了沧浪街道竹辉社区居民的纷纷点赞。竹辉新村15幢的蒋永文阿姨已经在竹辉新村生活了近40年时间,当她看到有志愿者在粉刷自家楼道的防盗门时,她立即上前表达了她的感谢之意,她说:“这扇防盗门用了快十来年了,一直都没有重新刷过漆,不但难看,也影响使用寿命。防盗门是保护我们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这些年看着防盗门因油漆的脱落而逐年锈蚀我们心里也是挺着急的。现在好了,刷过漆的防盗门像新换的一样,让人看着又踏实了。师傅,谢谢你!”而当志愿者提及油漆气味挥发需要时间,需要她忍耐一下时。蒋阿姨则笑着说:“你们是为我们居民做好事,气味只是暂时的,我们不介意!”

此次行动是社区结合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而开展的一个惠民志愿行动,在提升小区整体环境的同时,更为了帮助居民提升生活质量。接下来,沧浪街道竹辉社区还将根据新村的实际情况和居民反馈的问题开展一系列提升活动,让居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因生活环境的提升而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