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梦天家居屈凡军:从木门到木作 设计一个完整的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展会现场,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接受搜狐焦点家居专访,他认为:从木门到木作,梦天希望给消费者带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展会现场,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接受搜狐焦点家居专访,他认为:从木门到木作,梦天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完整的空间体验和全新的生活方式,“未来,我们不仅会用我们的产品做出客户想要的设计方案,更会做到设计方案的完美交付” 。

  

  图/梦天家居营销总裁 屈凡军接受搜狐焦点家居专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搜狐焦点家居】:本次展会梦天带来了哪些新品,主要是想传达品牌的什么理念?在设计上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新的理念?

  【屈凡军】:这两年,梦天一直在从木门的单一品类往门墙柜一体化的完整木作解决方案升级,整个的产品思路方向是:高端定制、完整木作。

  除了包括一些现代极简风格等在内的新品外,还会将其所呈现的整个家的效果呈现出来。此次展会,梦天主要是以局部空间为主来展示完整木作。

  【搜狐焦点家居】:设计之于梦天的产品和空间,起到的作用是什么?梦天想给大家倡导的又是什么样的设计理念?

  【屈凡军】:设计还是要满足和提升用户对家的功能和美好的追求。梦天面对的是一些国内中高端人群,在设计赋能上面,我们希望此类群体最好先通过设计师制定设计方案,而梦天用产品去承接设计师的方案。设计师在给用户做方案的过程中,不管是从尺寸、规格,还是从色彩、功能,梦天能更大限度的满足用户需求。

  【搜狐焦点家居】:进入高定领域的家居企业越来越多,梦天怎么看待高定未来的发展趋势?梦天又如何抢占这波高定的红利呢?

  【屈凡军】:高定称不上是一个单独的品类,因为用户的需求有很多种,有大众化的消费,也有定制化的需求。无论原来的“高档装修用梦天木门”,还是现在的“高端定制即装即住”,梦天定的用户群体依然是国内的中高端消费群体。

  用户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的时候,企业能够不断用产品做出客户想要的设计方案,企业更多考虑的应是怎么样能够把这个设计方案完美地交付出去。所以,梦天将会从前端的方案设计,到制造交付,到后续的安装服务,整个三个业务流上会全面的向我们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包括我们合作的设计师群体去赋能,并输出标准和服务。

  【搜狐焦点家居】:从木门到门墙柜一体化,梦天做此转型,如何取胜?

  【屈凡军】:这是由梦天一直以来对木作的专注的基因决定的,当然也是市场倒逼出来的。中高端用户群体对家的要求越来越个性化,也希望家变更美。随着这两年消费者对改善型住房的需求加大,他们更希望家的风格偏向于一体化,所以梦天从门墙到柜类,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品线。做此转型,我想还是为了让用户装修家的时候,感到更轻松和愉悦。梦天的优势还是在立面空间里,制定并落地门墙柜的一体化方案,比如一些连接部位、收口等等专业的领域,较真细节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