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在转折点加速前行,2021中国木门+品牌大会“金木匠”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32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1年,是中国木门品牌大会连续举办的第十一年,也是金木匠奖项正式颁发的第四个年头。金木匠,是由中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1年,是中国木门品牌大会连续举办的第十一年,也是“金木匠”奖项正式颁发的第四个年头。

金木匠,是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申请并由国家商标注册认证的奖项,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具有唯一专属权及唯一市场标识,受到行业和消费者广泛认可。金木匠奖项每年经由联盟专家进行严格筛选,最终于3月在中国木门品牌大会现场颁发,旨在为木门企业筛选出榜样力量,为木门企业提升品牌价值起到强劲推动作用。

作为每年木门行业的开年盛典,木门品牌大会与金木匠从来都肩负着奠定一年行业方向的重任。2021年,会议正式更名为“中国木门+品牌大会”,虽仅有一个符号的微小改变,却清晰地传达出一个信号:在未来几年中,木门将不再是一个孤立的建筑部品,木门、木作企业在不断强化自身品牌的同时,也需要持续拓宽渠道资源,整合产业链,形成完整的链条——一门心思强品牌,门当户对谋发展,这是在行业趋势下应运而生的主题,也是木门及木作企业品牌发展的践行箴言。

木匠情怀金品质,金木匠,以对木的情怀融入到对生活的热爱,雕琢细节、钻研技术、创新设计,每一个金木匠品牌都有着浓厚的底蕴与无限的延伸。他们,造就了木门行业的现在与未来,他们,构筑了属于每一个用户的美好生活。

荣获2021年度新全屋定制金木匠奖的品牌是(排名不分先后):

梦天: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践行健康水漆木作、国潮美学工艺、门墙柜一体化三大理念,成为高端健康木作的风向标!

图森:以成就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以高端品质与服务征服用户,空间不仅仅是居所,更是情感价值的释放与连接!

木里木外:从染色木皮惊艳行业到呆智能系统高调亮相,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于现代居住美学,创造智能沉浸新体验,预见智享生活新未来!

煜丰实业:首创智能供油、智能修色、智能除尘等多个智能系统,不断探索和实践房地产行业配套木作新标准。

卡尔·凯旋:二十多年来专注高端木门、整体家居与节能铝木门窗,让典雅而不失现代的实木艺术在新时代下重焕光芒!

皮阿诺:十余年坚持原创设计、原创专利与原创产品,坚持让每个家庭体验到生活最原本的舒适!

新标家居:开创无醛级高端定制体验新标准,将健康定制、系统定制、精工定制的理念深入到产品每个细节!

冠牛木门·整体家居:坚持善治佳木·良芯筑家,挖掘材质的深层次价值,以“材是真高端”引领高端定制行业回归理性、恪守匠心。

圣象家居: 25年始终如一践行亲近文化,用有品格的产品、有温度的体验诠释强势品牌!

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率先定义空间木作全新品类,挖掘不同用户对空间的个性化需求,打造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坚持创新引领变革。

荣获2021年度木门行业金木匠奖的品牌是(排名不分先后):

TATA:以一个木匠朴素的倔强向行业宣誓,专注做好木门,让中国人用上更好的门。

3D无漆木门:坚持做良心企业,坚持打造更适合0-6岁儿童家庭的健康木门。

霍尔茨:以更有态度的设计表达方式诠释T型木门,创造设计与静音兼具的高品质产品,延续传统工艺与材料创新,突破品类发展边界!

现代筑美家居:不断赢得工程领域行业口碑同时进军零售市场,使美学全屋走进更多家庭,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高级别精装配套体验。

千川:不断开辟木门工程新市场,全力打造湖北与成都两大行业标杆级智能制造基地,助力中国精装房木门品质再上新台阶!

展志天华:巨资打造全亚洲最大家居建材生产基地之一“亚洲1号”,形成从木门到定制全品类智能化生产体系,为行业智造化升级做出示范。

从一家居:以专业协同的优良品质深受国内一线地产企业的信赖,弘扬工匠精神,始终秉持追求卓越品牌的使命。

金凯德:勇敢突破边界,创新驱动发展,以金品质构筑“全屋用门一站式解决方案”牢固护城河,领跑全屋门零售与工程双赛道。

尚品本色:致力于打造以门为中心的艺术空间,深耕高品质家装消费群体,以1+N模块化定制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开开木门:一扇开开门,是品质与贴心的服务,是高雅与轻奢的代表,是美学与实用的平衡,是木门与新全屋的融汇。

二十个品牌,二十位金木匠。这是艰难的一年,却也是收获的一年。2021,作为全世界的转折点,更是整个家居行业的关键节点。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每一个木门、木作企业都需要怀揣着坚定的信念勇敢的走下去,共同肩负起行业发展、消费者需求的重担。而这些我们经历过的困难,终究会成为值得纪念与回味的历史印记。

梦天、图森、木里木外、煜丰实业、卡尔·凯旋、皮阿诺、新标家居、冠牛木门·整体家居、圣象家居、百年天天空间木作、TATA、3D无漆木门、霍尔茨、现代筑美家居、千川、展志天华、从一家居、金凯德、尚品本色、开开木门——这些品牌用对家居的无比热爱,勾勒出了行业引领者应有的样子,在乱世中不遗余力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不论是对社会伸出的援手,对行业发展的推进,还是对消费者需求的预判——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金木匠。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