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选购防盗门 这些干货你都了解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3  浏览次数:34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住房消费市场的火热,装修也成为众多家庭的重大消费项目,然而由于装修市场的良莠不齐,装修经营企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住房消费市场的火热,装修也成为众多家庭的重大消费项目,然而由于装修市场的良莠不齐,装修经营企业消费纠纷问题频发。近日,宝安区消委会接到一起投诉,消费者叶小姐之前在某商家订购了几个防盗门,价格13900元,之后出现了问题,商家表示找不到同款门了,可以减少2500元给她重新生产,但是重新做了之后也没有按时提供产品给她,导致叶小姐装修延误过期。于是叶小姐要求商家赔偿5000元,或者把两个门安装好,后期经过协商商家表示会给叶小姐退款5000元,但叶小姐隔了半个月也不见商家退款。

宝安区消委会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建材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双方的约定内容要以书面形式固定,与经营企业签订正规的装修合同,要将装修的质量标准,建材的规格、质量等级、价格,付款方式、施工期限等逐一填写清楚,并明确违约责任及相应的权利和义务,提防有些公司,用正规合同的封面来将合同内容“偷梁换柱”,或用补充协议来逃避责任。如果是提前预订的商品,且商家提供有现成的协议、合同时,更要认真阅读内容,以防掉入其设定的“陷阱”。仔细查看所买的建材与样品是否相符。如果收货时未察觉,拆装后才发现问题,消费者可以拍照留作证据,并将照片传给商家或建材卖场进行维权处理,以及低价促销商品应谨慎购买,谨防商家虚假宣传,滥用概念炒作。

最后如何选购防盗门?宝安区消委会提醒消费者注意以下五点:第一看合格证书。选购防盗门时,查看经营者提供的防盗安全门检验报告,发票上应注明“防盗安全门”字样。第二看标识。防盗安全门的国家标准要求“防盗安全门应有永久性防盗安全级别标识”。第三,安装时把猫眼从门上拧下来查看填充物。如果猫眼已经装好,可在装门时查看。第四,查看门框、门扇等部位的板材厚度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因为根据门板门框的厚度,防盗门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等级,甲级最好,其余等级以此类推,甲级门价格也相对更贵,正规的等级标识应该打在门内的门框上。第五,选择防盗门的时候要注意仔细查看表面有无焊接缺陷,门扇与门框嵌合是否密实,四周间隙是否一致,开启是否灵活,有无噪音等。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