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去年江山门业产值达130亿元!打造中国精装房配套木门首选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29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今年5月,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将携手产业链下游房产企业、家装企业共同启动走进江山精装房木门基地之旅。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今年5月,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将携手产业链下游房产企业、家装企业共同启动“走进江山精装房木门基地之旅”。

江山市经信局负责人介绍,3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门业企业和上下游知名企业代表出席。江山市以新名片“中国精装房配套木门首选基地”亮相。江山欧派、开洋木业、王牌门业、金凯木门、金旗门业、舒福家门业、亿美达门业、铭望世家门业等企业代表与会。

近年来,江山市门业企业工程订单不断攀升,目前占据了总产量近60%。产品进入了万科碧桂园绿地、圣都等房产、家装企业。

共襄盛会的背后,是江山加快门业产业布局,喜迎八方商客。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十年,精装房配套门市场将处于增长红利期、上升期、蓝海期,江山市作为中国木门之都,木门是江山重点培养的第一大产业,发展空间巨大。

喜迎八方客的底气来自江山门业集群强链,政府后盾支持加速智造。江山门业2020年产值达130亿元,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国产原木交易中心,拥有国内首家木门上市公司,江山市年产木门1600多万套,占国内木门市场的1/5。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山市拥有完善的配套产业链,雄厚的人力资源;交通四通八达,为原材料和成品物流运输提供便利;打造江山木门产业创新综合体,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高校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专业机构共同参与;形成集技术研发、创意设计、检验检测、信息数据、知识产权、科技金融、人才培训、技术市场为一体的“一站式”公共创新服务平台。

江山市结合自身高产能、大梯队、强配套、快物流、精案例、优服务等综合实力,通过改革构建新型的政商关系,树立“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企业服务理念。不断推出针对门业产业发展的务实政策,在鼓励智能制造、订单质押融资、股改上市等方面扶持激励企业发展。让本地企业和外部来江山投资企业吃下“定心丸”。

门业是江山市的龙头行业,江山市经信局负责人表示,紧盯行业动态,聚焦长三角中高端木门制造基地的产业发展定位,下一步将加大产业链招商、延链强链、智造力度,加速打造中国精装房配套木门首选基地。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