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木门品牌,双扬维拉德强势出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引导品牌消费,打造诚信品牌。4月23日,由中国好口碑品牌推荐榜举办的2021年度木门十大品牌推荐榜评选活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引导品牌消费,打造诚信品牌。4月23日,由中国好口碑品牌推荐榜举办的2021年度“木门十大品牌推荐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木门十大品牌榜单已经顺利出炉,双扬维拉德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度“木门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随着品牌时代的到来,木门行业竞争日渐激烈。作为木门领域年度盛事,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成为木门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更是众多木门优秀品牌崭露头角,表现自我的绝佳机会。此次评选活动一如既往地受到了各大木门企业、消费者、投资商的极大关注。双扬维拉德木门的脱颖而出,足以看出双扬维拉德品牌强大的号召力。

云图片

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湖州南浔双杨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扬维拉德”)是集木作研究设计、加工生产、质量检测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旧馆镇寺桥村河滨路58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上海、杭州。创立多年以来,一直坚持保证品质和周到服务,秉承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因而获得了众多的资质和荣誉,还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云图片

匠心打造,铸就精品

双扬维拉德不断升级加工工艺,引进国外先进的设备,其生产技术及质量已达同行业领先水平,对于生产的控制,技术与设备是双层的保障。每一道工艺,都做到了细心、极致,精选优质的森林木材,严格把控对原材料从进厂到成品入库的生产全过程。

双扬维拉德用专注、专业的态度精雕细刻产品,准确把握市场跳动的每一次脉搏,致力于崇高的企业愿景。销售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意选择双扬维拉德,并享受统一的尊贵品质和服务。积累资源,汇聚人才,提升品牌形象,打造成为具有竞争力的企业。

云图片

以荣耀为动力,持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荣誉的获得,是行业与市场对双扬维拉德木门的肯定与支持。未来,双扬维拉德木门也将迎合时代的发展潮流,依托于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技术平台的支撑,持续突破技术瓶颈、不断迭代推出创新性的高端木门产品,为消费者长期稳定提供高品质产品,开启品牌整体战略新征程。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