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向新而生 逆流而上 江山欧派荣获2020-2021影响力木门十大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2021年5月6日,向新而生2021中国门业趋势论坛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大会现场汇聚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1年5月6日,“向“新”而生2021中国门业趋势论坛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大会现场汇聚了近200位行业精英,吸引2万余名线上观众。

本次活动以“新形式、新变局、新趋势”为主题,旨在对木门行业的新变化进行探讨,为品牌赋能,提高品牌价值,引领木门行业新风尚。会上,揭晓了2020-2021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影响力木门十大品牌”,江山欧派(102.190-2.81-2.68%)榜上有名。

  (金菠萝奖是由慧亚传媒打造的家居建材行业优秀品牌网络征选活动奖项,旨在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秀品牌。)

近年来,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家环境的健康需求逐渐放大。自2018年开始,江山欧派就专注于健康木门的研发,先后推出多个“健康系列”产品。从2018年的水性原木门到2020年的健康系列产品,江山欧派改良了传统的涂装工艺,凭借着健康环保、不污染环境等优势,使得健康木门的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同时,为契合“健康、安全”的消费理念,欧派专注于产品技术创新研发,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林业知名高校合作成立了“木门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在技术研发、原材料采购、设备引进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此外,研发部下设材料和产品物理、化学实验室,引进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制定严格的检验检测标准,保证原材料优质环保,为客户提供健康的高质量产品。

让健康有据可依,以行业最高要求为准则,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体验,这就是“幸福家·欧派门”的最佳诠释。日后,江山欧派将持续围绕消费者需求,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走在健康木门赛道前沿,引领行业新风向。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