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隆重开幕 “中国好门 世界共享”全球直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229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黄振明 5月26日,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隆重开幕,八方客商云集永康,共享门业盛宴。与本届展会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黄振明   5月26日,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隆重开幕,八方客商云集永康,共享门业盛宴。与本届展会同步进行的由中国门都官方网、门业360联袂推出的“中国好门 世界共享”全球直播首日即收获200万流量,成为了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又一个新亮点。
QQ图片20210527172710


  据中国门都官方网负责人胡官禄介绍, “中国好门 世界共享”全球直播活动,经门博会组委会批准,由中国门都官方网、门业360举办,目的是要借助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隆重开幕这一契机,利用当下盛行的微信视频号、抖音视频等自媒体,以及知名行业媒体中国门都官网、门业360等行业权威平台,以向全球实时直播的形式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好门”,让全世界观众可以第一时间看到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现场盛况,看到展位上更多引领时尚潮流的新款好门,向全世界展示一批优秀的门业品牌风采。胡官禄说,这次共有10家知名门企参加了全球直播活动。这些企业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他们的产品质量过硬,信誉良好,其品牌在行业中都享有较高知名度,产品引领潮流。
      “这次‘中国好门 世界共享’全球直播活动效果远超我们的预想,参加直播活动的企业都很满意”,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门业360创始人戎玉模说起这次全球直播活动,心情异常的兴奋。他说,今天是首日直播,但直播的单个视频的点击量却都已经冲破了百万流量大关,不少视频的浏览人数已经达到200万+,留言点赞的人数也是不断攀升……”。戎总介绍说:“视频直播传播面广,传播速度快,可以让全球观众第一时间看到实时实况,冲击力强,可信度高,是目前一种最受欢迎的品牌营销渠道和方式。现在,直播活动还有2天时间,希望更多的朋友及时关注,通过看我们的全球直播。我们将会用心做好活动,让全世界的观众第一世界了解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现场盛况,了解更多的门业精品,为企业打开更加广阔的市场。


4=
    
在群喜门业的直播现场,刚刚接受完中国门都官方网现场记者采访的公司群喜公司总经理单泽喜高兴地告诉记者:我们这次能荣幸的入选“中国好门 世界共享”全球直播活动,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相信通过这次直播活动一定会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喜欢我们“群喜”品牌,提升我们企业的品牌知名度,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客源。
   
一位在展位旁边忙着用手机拍照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专门从重庆来参加门博会的。她说永康门博会办得真不错,好门特别多,让人大开眼界。“中国好门 世界共享”全球直播活动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向全世界推广中国好门的做法很好。可以让那些不能来展会现场的人第一时间看到门博会现场实时盛况,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她开玩笑地说:看来我以后不要这么远的路赶来永康了,到时在家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你们永康门博会的现场直播啦!

    
另悉, 今年的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展馆现场全国各地的客户爆满。无论是一楼、三楼,还有在外面大棚里都是人气爆满。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门博会有以下几个看点:
看点一,钢质门、铸铝门又有特色工艺。参展的防火门防盗门,学校门品牌多。河北的参展企业不少;看点二,免漆门(又称无漆全木门),轻奢系列和特色保温,医疗专用门是亮点;看点三,参展的智能五金永康智能制造企业多,广东深圳的智能制造成焦点。看点四,门配力学板、防火门芯板,有专利,门配展厅火爆。
(
本网记者 三闲堂堂主 黄振明)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