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美心门业高水平“走出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尽管受疫情冲击,但2020年美心集团仍实现产值40亿元,比2019年增长了15%。今年1月至4月,公司产值同比增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尽管受疫情冲击,但2020年美心集团仍实现产值40亿元,比2019年增长了15%。今年1月至4月,公司产值同比增长70%,继续呈现快速增长势头。”谈起企业的发展,重庆美心集团副总裁陈跃玲告诉记者,有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支持,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公司发展的步伐。

美心集团是一家以门业研发制造为主的民营企业。从1989年成立至今,美心门业已经实现从作坊式加工到简易流水线,再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飞跃,产品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就在前不久,美心集团相继中标了雄安新区13个重大项目,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入户门、室内门防火门同时中标的门业企业。

创新是美心集团不断突破发展的关键,而党员骨干则是引领公司创新的排头兵。46岁的罗晓峰是美心集团技术中心装备技术科科长,也是生产一线的党员标兵。2017年,美心集团启动智能制造战略后,罗晓峰便带领团队自主研发设计门业智能化生产线,对不同规格的智能化匹配、每道工序的串联、网络的精准控制等细节进行反复试验,如今已经完成了10多条生产线的智能化改造。

记者在美心集团生产车间看到,一扇扇门进入到智能生产线后,自动完成钣金、扣合、热压、装配等环节,一条原本需要上百人的生产线,如今只需要10人。“门框制作细节繁多、工艺复杂,过去不同形状尺寸的门框在生产过程中,每个工序都需要一个人来完成,智能化改造后,6个工业机器人循环操作实现工序串联,45秒就能产出一樘门框,生产效率大幅提升。”罗晓峰说。

据了解,近三年来,美心集团已累计投入3亿元用于智能设备和软件的研发升级,公司生产设备已全部实现自主研发,智能化改造后,生产线产能提升了30%。按照规划,到2025年,美心集团将完成“关灯工厂”建设,在生产、物流、检测等全程实现无人化。

高质量创新发展推动着美心门高水平“走出去”。陈跃玲介绍,近年来,美心集团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在2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行发展布局,推动“中国门”不断走向世界。目前,“一带一路”沿线的出口已经占到美心集团整体出口业务的25%以上。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