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盼盼防盗门: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安全门行业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7  浏览次数:76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正式出炉,经过7个月的评选与角逐,亚萨合莱集团旗下盼盼防盗门成功入选202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正式出炉,经过7个月的评选与角逐,亚萨合莱集团旗下盼盼防盗门成功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门类)”,并在门类品牌投票排行榜中夺魁,载誉满满,盼盼防盗门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在消费者心中有口皆碑。

ink="" />

  本次评选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个城市,参与企业近千家,网络累计获得1515万有效投票。经由9大行业协会、资深专家学者、媒体负责人、1000余名设计师及装修工长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选,最终产生了《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

  本次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检验的知名品牌。

  不忘初心 践行“盼盼到家 安居乐业”的品牌承诺

  作为中国安全门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盼盼防盗门在家居安全领域深耕三十年,成为1亿国人的安心选择,是消费者最信赖的防盗门品牌。盼盼防盗门用三十年细心打磨品牌、产品、运营和盈利能力,守护了一代80及90后的成长。三十年来,盼盼防盗门持续深耕市场,深入开发更符合当代人需求的产品,强化品牌力,回馈社会,让盼盼品牌持续焕发生命力,为更多国人开启安心美好生活。

  致知力行 持续创新实现产品智能升级

  近几年来,盼盼防盗门在品牌、产品,服务及生产体系各个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并且在改革中保持了健康的经营模式,企业盈利再创新高。盼盼防盗门成功地从一个传统的门制造企业转型成为一个更具活力和创新力,更贴合年轻消费群体,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时代及行业的引领者。

  市场需求日新月异,盼盼防盗门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突破,与时俱进,全面响应新生代消费需求,大力扩张了其在智能安防领域的产品线,已建立智能家居安防系统。2021年盼盼防盗门推出嵌入式指纹套装门新品,引领智能门锁一体化趋势,结合智能科技和家装流行色彩,为消费者的现代开门方式带来全新的选择。

  盼盼安全门2021嵌入式指纹锁套装-伊瓦洛系列(石墨灰)

  盼盼防盗门赢得此次品牌大奖,是消费者对盼盼防盗门的信任与支持,是对盼盼防盗门精益求精、创新不止的肯定与鼓舞。相信在未来,盼盼防盗门会秉持开拓进取、坚持创新的精神,砥砺前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产品,创造更加安心美好的生活。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