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楼市政策频出 木门企业发展需从自身谋出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1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 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近期楼市频传利好消息,继央行明确为首套房认定松绑之后,住建部、财政部、央行于10月9日联合发布新
         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近期楼市频传“利好”消息,继央行明确为首套房认定松绑之后,住建部、财政部、央行于10月9日联合发布新政,确定公积金异地互认、取消公积金贷款收费等举措,将进一步增加对购房者的贷款支持,其松绑力度已超过预期。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楼市升温木门行业的影响还尚需时日。

楼市政策频出市场总体走势不容乐观

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9月份数据为117.47,环比上升4.57点,同比下降5.20 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额为1176.6亿元,环比上升6.58%,同比下降6.21%。1-9月累计销售额为8645.3亿元,同比下降0.81%。

从房地产市场来看,第三季度开始部分城市限购政策逐渐松动,国庆前夕,央行出台贷款新政以刺激市场需求。开发商9月份积极推盘,成交量连续3个月环比增长, 同比增幅总体上呈不断收窄态势,但依旧弱于同期水平,总体仍旧不乐观,主要城市房地产库存持续突破2014年以来最高水平,虽有政府刺激,房地产总体走势并不看好。故而BHI虽有上涨,但未有较大突破,整体弱于去年同期。

态势低迷企业的发展需从自身谋出路

有业内人士认为,楼市回暖确能带动木门行业市场回暖,但时间上会存在滞后期。木门行业大多商家已经明显感觉到今年销售量相对于去年有了明显地减少,但因为近期楼市回暖,对木门市场的后市还是有信心的。毕竟有人买房子就有人买木门了,多多少少都会带动木门等产品的销量。但由于今年市场前期表现不佳,今年的“金九银十”更是备受各大房产、家居商家瞩目。从9月8日中秋节开始,几乎所有建材家居市场由此传统节日开启促销大战。BHI分指数“销售能力指数”较上月涨幅最大,BHI上涨属情理之中。另外,以“私家定制”为特色的引导消费,也使“再装修”潜能释放了一些。

虽然楼市的销量会对木门等家居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但真正有实力的木门行业不应过分依赖外部环境,将来的发展更多要依靠“内功”和行业自身的发展。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