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秦皇岛:用蜂窝纸填充,防盗门“心太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6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网(官方)来自秦皇岛晚报讯 防盗门如果失去了防盗价值,那就成了摆设。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报料称,海港区东方明珠城

中国门都网(官方)来自秦皇岛晚报讯  防盗门如果失去了防盗价值,那就成了摆设。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报料称,海港区东方明珠城小区有一个单元的防盗门,不仅不能防盗,还烂成了“蜂窝”,帖子发出后,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

4月14日上午,记者看到了这名网友的帖子,帖子还配有照片,照片上一扇蓝色防盗门两块钢板中间开裂,大张的“嘴”里布满了密密麻麻像蜂巢一样的纸壳,后面是网友各种评论,“好像马蜂窝。”“密恐症要犯了。”“我的天, 豆腐渣!”还有人质疑防盗门的质量问题。

当天下午,记者在东方明珠城A区3栋三单元北侧找到了这扇防盗门,原本黏合的钢板从中间开裂,形成了一个直径约30多厘米的夹层,里面填充着像蜂巢一样的纸壳板,纸壳板的下半部被撕得破烂不堪,记者留意到门和门把手也不见了踪迹。

“这门坏了有一年多了,今年起越来越厉害,眼瞅着就散架了。”三单元的居民邵先生说, 他所在的单元一共28层,每天出入的居民特别多,单元防盗门整天敞开着,非常不安全,“啥人都能进来,安它有啥用,还不如拆了。”居民孙先生也表示,损坏的防盗门让大家很没安全感,而且里面的填充材料是蜂窝样的纸壳板,这让大家对门的质量问题也表示怀疑。

随后,记者来到了负责小区物业服务的秦皇岛东明之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见到了A区的负责人邸坤。邸坤说, 3栋三单元的防盗门是2008年底至2009年初,由开发商交房的时候安装的,是经过合格验收的,并不存在质量问题。防盗门之所以损坏,除了时间带来的损耗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住户不合理使用造成的。

“这个单元楼租房户很多,还有不少人没买下房,电动车没处放。”邸坤说,每天都有居民把电动车往楼上搬,为进出方便,经常拿石头把防盗门倚上,出入不关门。该单元前后都有门,过堂风大,时间一长防盗门就出现了损坏。邸坤说,眼下简单的维修已经解决不了问题,必须得整体进行更换。

“更换就得动用小区公共维修基金,但有些居民不配合,不签字。”邸坤说,目前,他们打算先由物业公司垫资对防盗门进行更换,稍后再去房产局办理相关的手续。

对于大家质疑的防盗门里填充蜂窝纸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记者在网上查询了现行国标《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里面对防盗门内的填充材料并没有进行明示。

记者随后咨询了我市某品牌防盗门的销售人员苏女士。她告诉记者,防盗门内填充蜂窝纸很正常,这种情况尤其在千元以下的防盗门中很常见,好一点的防盗门内的填充材料一般是岩棉条和发泡剂。她说,防盗门里的填充物主要是起支撑作用,并不能以此判断防盗门质量的好坏,据她了解,有些人还专门喜欢挑选蜂窝纸的填充材料,认为其支撑效果好。防盗门的好坏关键要从门板、锁具和框架来进行判断。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