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盗门行业中火山岩材料的发展趋势预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1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几经波折的2015年,许多企业破产倒闭,亦见证了不少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总的来说,门窗行业还是在摸索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几经波折的2015年,许多企业破产倒闭,亦见证了不少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总的来说,门窗行业还是在摸索中前进。目前,门窗市场局势还不怎么明朗,但是为了在新的一年里,门窗企业能打一场翻身仗,就得认清市场现状,并对未来趋势加以分析,再制定出应对的策略。

针对火山岩防盗门行业的发展将呈现四大趋势

一是企业与创新求变、创新突围的新思维,将迎来创新潮。

二是环保将提到更高的境界,节能减排任务更重,室内空间设计将与环境质量相融合

三是个性化迎来消费者主权时代,定制火山岩防盗门发展空间持续稳定。

四是企业通过跨界整合,科学运用资本杠杆,做大做强

就目前门窗市场局势而言,定制门窗产品在装修过程中十分普遍,特别是防盗门。在具有时尚美观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要有安全性能,消费者也普遍存在这样的意识。具有防盗性能最好的低碳环保性火山岩颇受市场欢迎。

火山岩材料是火山爆发后由火山玻璃、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所以它相对大多数的防盗类型的门都具有非常高的性能,不仅仅可以防盗,还可以防止多方面的损害,由于材质特火山岩填料殊,所以火山岩的安全性很高,在防火、防腐、防撬、防尘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从材质上讲,铜制防盗门是最好的, 从价格上看,它也是最贵的,市场上能见到的基本价格都在5000元左右,最贵的上万元。也有一些铜质防盗门只是表层镀铜,里面还是钢架。记者在市面上还看 到一些家庭用的外观像铜的防盗门,其实是钢板镀铜防盗门,防盗性能也与钢质防盗门一样,由钢板质量和生产工艺决定,但表面镀铜则让钢板有了古色古香的味道,所以这类防盗门的外观一般以古典风格火山岩设计,其中欧式古典风格居多。

所以,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与家人的安全。一个防盗门当然是要用很长的时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消费者很希望这个产品在具有时尚美观之外得前提下对自己安全是有更好的保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