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羽木门荣获“中国门业原创设计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1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16年7月7日,广州建博会前夕,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和大自然木门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联合主办的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16年7月7日,广州建博会前夕,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和大自然木门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联合主办的“让木门设计回归空间”——第五届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双羽木门受邀与众多门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木门设计及行业流行趋势,撬动市场新活力。该活动成为本届建博会的“头啖汤”,双羽木门荣获中国门业原创设计奖,广受关注。

 

会议伊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张传喜表示,木门手工技术含量较高,跨界进入木门行业的品牌将越来越多,木门企业上市也是指日可待。因此,产业要发展,就需要木门企业在研发和设计需要不断加大投入。

 

空间是建筑环境的主体,是设计的主体,是双羽木门的价值回归。在流动的商业态势下,国内市场与国际化风潮相融合。木门市场正以崭新的姿态崛起,设计已转化为一种市场转化力,逐渐步入国际化舞台。因此,掌握精准的市场动态及流行趋势,加大投入产品研发力是双羽成功迈进的保障。

 

木门产品的设计影响市场销路,而看似简单的流行款木门却蕴藏着深刻的设计内涵。著名室内设计师强调产品的定制,他以双羽木门(金色城堡系列)等品牌旗下的数款不同风格的木门产品,用以阐释木门设计在家居空间中的重要寓意,打开了市场畅销款产品的设计秘诀。

 

在这场原创设计与市场终端的碰撞中,设计的力量显而易见。聚焦高端对话,一线门企大咖现场讲授原创设计经,分享原创设计对企业产品战略布局的影响,与在场嘉宾进行了一场思想上的碰撞与融合,共同探讨如何让木门设计回归空间。在对答中,引导企业找到当前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并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引导与会嘉宾更快、更精准地将木门设计与销售落地实施,助推各大木门品牌早日打开原创脱销的宏大市场。

针对双羽木门等品牌在原创木门产品上的独特设计,权威机构分别授予了“2016中国门业原创设计奖”,助推木门企业原创设计向前进步。面对这次殊荣,双羽负责人并不意外,他表示双羽经常组织设计师团队远赴国内外参加各类讲座及展会,与世界各地的设计师进行思想上的碰撞。其旗下的每款产品都融入了设计师对用户的深入洞察及对生活的感悟,是家居艺术与生活哲学的结晶,也是双羽对国际流行趋势与中国市场文化进行糅合的举措。

 

双羽以木门成立至今,始终视行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木门品牌,凭借精湛的工艺、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获得权威机构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赞誉,目前已启动全国品牌化战略,成功构筑电商平台,现拥有上千家经销商、400多家的展销中心,与1200多家企业共建联盟关系,是木门行业内不可忽略的市场潜力股。

 

让设计回归空间,让空间承载美好未来。活动已落下帷幕,但真正的市场争夺战才刚刚开始。双羽在本届论坛中收获的不仅是权威机构对它的高度认可,还有对未来规划的坚定目标,加大研发力度,将好设计落地创造出好产品,将好产品落地市场走俏热销,为木门市场的蓬勃发展注入生命力和价值力。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