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州市质监局抽查4批次防盗安全门 不合格1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51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广州市防盗安全门(钢质门)产品质量监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广州市防盗安全门(钢质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该局近期对广州市生产领域防盗安全门(钢质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产品,经检验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等标准,对外观、永久性标记、钢质板材厚度、尺寸公差与间隙、防破坏性能、防闯入性能、软冲击性能、悬端吊重性能、冲击障碍物性能、铰链转动性能、具防盗要求和锁具一般要求等项目进行检验。
按照GB 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的检验及判定原则:出现以下任何一种情况,判该次抽样检验不合格。(1)有一项或一项以上A类不合格;(2)有两项或两项以上B类不合格;(3)有一项或一项以上B类和两项C类不合格。
本次抽查中,有3批次产品的尺寸公差与配合间隙不合格,该项目属于C类。该项不合格增加了防盗门沿门缝撬开的几率,降低了产品的防盗安全性能。本次抽查有2批次产品只出现该项目不合格,其他项目全部合格,所以综合判定为合格产品。另1批次除了发现该项目不合格以外,还被检出锁具防盗要求不符合标准要求,最终综合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防盗安全门根据其安全级别可分为甲级、乙级、丙级和丁级防盗安全门,其中甲级防盗性能最高,乙级其次,丁级最低。质监部门提醒,挑选防盗门有四注意:
(1)检查工艺质量:应特别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未焊、漏焊等现象。看门扇与门框的配合是否密实,间隙是否均匀一致,开启是否灵活,所有接头是否密实,门板的表面应进行防腐处理,一般应为喷漆和喷塑,漆层表面应无气泡,色泽均匀,大多数门在门框上还嵌有橡胶密封条,关门时不会发出刺耳的金属碰撞声。
(2)锁具检查: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经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防盗专用锁,同时,在锁具处应有3.0mm以上厚度的钢板进行保护。现防盗专用锁有许多是多方位锁具,其优点是不仅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对门加以固定,大大增加了门的防撬性能。
(3)品牌保证:品牌是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标志。在市场上购买防盗门时,最好到正规的大型家居建材城购买,购买时还应该注意防盗门的“FAM”标志、企业名称、执行标准等内容。
(4)装好后检查配件:安装好防盗门后,用户首先要检查钥匙、保险单、发票和售后服务单等配件和资料与防盗门生产厂家提供的配件和资料等是否一致,千万不能出现少钥匙的情况。用钥匙开启已安装于门体的锁具时,锁芯应轻松灵活,无卡滞现象;门在开启90度过程中,应灵活自如,无卡阻、异响等。
2016年广州市防盗安全门(钢质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整改情况
1
广州市花都区花山恒昌铁闸门厂
防盗安全门
CH恒昌
CH105/(980×2080)mm
2016-07-20
不合格
锁具防盗要求、尺寸公差与配合间隙
整改复查中
2016年广州市防盗安全门(钢质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1
广州市泓升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防盗安全门
锐钢环球
(2050×960)mm 甲级
nth="7" day="2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st="on">2016-07-20
合格
2
广州市鸿基门业有限公司
不锈钢防盗门
图型商标
(2050×960×50)mm
nth="8" day="17"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st="on">2016-08-17
合格
3
广州市花都区花城宏志门业制品厂
防盗安全门
图形商标
2075×975)mm
nth="7" day="2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st="on">2016-07-29
合格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