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门业发展研究报告发布:2016年木门行业总产值达1280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25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国民经济的稳步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及新农村改造,必然会增加市场对于门窗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国民经济的稳步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及新农村改造,必然会增加市场对于门窗幕墙的需要。在新常态下,企业如何把握市场动态,抓住时代?

  1月11日,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在京举行。当天,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门业发展研究报告》,该报告围绕行业发展历程,紧扣供给侧改革,深挖新经济形势下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所需及发展方向,助力企业找到新的发展途径。

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alt="" />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 靳秀凤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靳秀凤在解读《中国门业发展研究报告》时指出,2016年仅木门行业总产值即达1280亿元,比2014年增长5.3%,出口7.23亿元,比2014年小幅下降。未来木门行业发展前景仍将持续向好,预计年均总体需求量有望超过2亿套。

  同时,她表示目前行业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国家标准要求比较分散、利润空间缩小、经销商忠诚度、品牌意识、产品质量、安全性能、环保问题、房地产对市场环境有所影响等几个方面。

  对于行业发展前景,靳秀凤分别从智能化、节能环保、个性化、国际市场、品牌建设、互联网+市场服务模式、跨行业融合等多个角度进行分析。

  当天,中国门窗幕墙行业专家委员会宣布正式成立。旨在为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促进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应用,完善创新体系,搭建行业技术服务平台,提升行业整体素质。

  此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提高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品牌知名度,增强企业的市场综合竞争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的全面提高,大会还公布了第三届品牌评价结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