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专注品质实木家居 非凡之家引领环保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年来,家居装修发展呈现出智能科技、实用美观的趋势,但实木家居却以其环保复古而在业内占据一席之地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年来,家居装修发展呈现出智能科技、实用美观的趋势,但实木家居却以其环保复古而在业内占据一席之地,并受到了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喜爱,有着巨大的市场前景。

  专家认为,以往的室内门多为普通油性漆的实木复合木门,技术含量低,品牌大大价格战,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在此大背景下,非凡之家创新性地推出多样化产品,以全木、原木、实木三大系列丰富了市场,大大地提高了品牌竞争力。

  

 

  自主研发 打造丰富产品

  一直以来,非凡之家木业注重研发生产,与时俱进,努力打造符合社会潮流的环保产品。经过半年之久的市场调研;车间技术精英上百次的研发试验,非凡之家木业终于打造出别具特色的全木系列,并计划推出水性漆全木产品,让全木门与水性漆的结合产生双重环保效应。

  据了解,非凡之家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全木、实木及原木整体家居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家居木门制造企业。公司产品涵盖了全木门、实木门、原木门及家装配套的高档挂板、墙裙等原木、实木定制产品,主要针对中高端客户群体,其质量、服务、信誉深受业内认可,同时,价格上的优势更让非凡之家在市场上无往不利,成为了全国木门30强企业,更获得了中国木门10大畅销品牌的名声。

  如今,非凡之家木业从国外引进一系列高端全木门系列生产线,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在木门以及配套款式方面,公司打造专业的研发团队,还和两家设计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不断地推陈出新,丰富产品款式,引导家居环保新潮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