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25000多元买了六扇进口木门 一年多,五扇门出现开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家住丹阳城区金凤凰的周女士遇到一件烦心事,自己家装修时间不长的房子,六扇门中有五扇都出现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家住丹阳城区金凤凰的周女士遇到一件烦心事,自己家装修时间不长的房子,六扇门中有五扇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开裂情况。

据周女士介绍,她家新房入住不到一年,上个月,她在打扫卫生时,无意中发现家里有扇房门竟然透光了,随后周女士立即检查了其他房门,结果六扇门中有五扇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开裂。

周女士说,这些门是她当时比较了多家店之后,最后确定在丹阳森林家居拉斐尔木门店购买的,2016年4月份才安装好。她说,“虽然六扇门花了25000多元,但是想到是美国进口的原木门,质量有保证,也就放心地订购了,谁想到一年多时间,就出现了大大小小的开裂,真恼火。”

随后,周女士找到了拉斐尔木门店的老板,然而老板却说,在购买时,他就告知过周女士因为材质原因,房门开裂现象是正常的,他只能对开裂的房门进行终身维修。

了解到情况后,笔者电话咨询了森林家具拉斐尔木门店的负责人。拉斐尔木门店经理左总表示:原木门百分之百会有开裂现象,他们已经叫专业的师傅上门去维修,但是周女士却坚决要退货。

周女士告诉笔者,她之所以无法接受商家提出的修补方案,是因为六扇门中有五扇门都出现了问题,如果商家只能维修的话,那么必须赔一半价钱,以补偿她的损失;要不就把她家的门全部换掉。

随后,笔者电话咨询了丹阳消费者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人员,丹阳消费者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即使是实木门也不应出现裂缝的现象,如果是这种情况,周女士可以要求退货,也可以要求换货。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