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说好的实木复合门,锯开后竟是纸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市区读者陈女士昨天向记者反映,前不久,她在某商家处定制了门和门套等。下单之前商家说好门是贴木皮的,结果送货到家后,师傅在

市区读者陈女士昨天向记者反映,前不久,她在某商家处定制了门和门套等。下单之前商家说好门是贴木皮的,结果送货到家后,师傅在安装门的过程中,她发现锯下来的碎末是纸的。她对此很不解,实木复合门里面是不是可以贴纸呢?

陈女士说,后来她请了一位懂行的朋友帮她看看。朋友说这门里面的材质看起来是密度板,肯定不是实木的。而且锯出来的碎末都是纸和一些很细的粉末,木屑很少。陈女士还说,当初买门的时候,商家给她看的样品是贴树皮的,价格是每扇门连门套1300元。她觉得还不错,当场就下单了。由于缺乏经验,商家说什么就是什么。在商家要求下,她下单的时候就付了全款。

最让她感到不开心的是,现在安装到家里一共四扇门,每扇门表面下方都有一道横印(如图)。这样的门看上去明显对外观效果有影响。后来陈女士向商家反映,要求解决这一问题。结果商家表示这是木门表面的树疤造成的,没办法解决。

陈女士说,当初跟商家签订的订单上只写了“实木复合”,没有注明具体材质是什么。现在遇到对材质有质疑时,没有书面凭证可以作为维权依据,使自己陷于被动的境地。

金晚家装公益团志愿者、明家装饰运营总监黄海松表示,通过观察陈女士家木门的图片,可以看出,木门表面的痕迹很可能是在油漆过程中造成的,并不是木门表面的树疤。

黄海松建议,业主在定制木门时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签订合同时,一定要注明门芯的具体材质。比如实木复合门,门芯用的是杉木、多层板还是其他。同时要注明门的表面具体用什么树种,比如“贴红橡木皮”“贴白橡木皮”等。其次,双方要有明确的验收标准。比如要求木门表面色泽均匀,不允许出现疤痕。第三,业主可以要求在木制品上门安装前,保留一定的尾款,作为自己权益的保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