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7 门业品牌纷纷晒出“成绩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17年在上周(12月25日-12月31日)已正式挥别,还记得自己年初立的flag吗?天天喊着减肥,却越减越肥;说好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17年在上周(12月25日-12月31日)已正式挥别,还记得自己年初立的flag吗?天天喊着减肥,却越减越肥;说好看10本书,却只瞟过10个封面书名;提醒自己早睡早起,仍一觉睡到早午饭一起……每一个人的2017,或欢喜、或焦虑、或迷茫……那么门业人呢?下面,我们将通过尊尚、德技优品、展志天华、尚品本色等门业品牌的年度“成绩单”,及行业协会和品牌的重大战略布局,浓缩2017,迎接2018。

浓缩2017 门业品牌纷纷晒出“成绩单”

2017年,尊尚门窗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迈开了“走出国门”的第一步;这一年,尊尚门窗在自主研发道路上取得了标志性重大成果,喜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同一年,尊尚门窗年度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品牌推广战略部署全面升级……十二月,是一年最后的收藏。十二个月的记忆,最后汇成一个属于尊尚门窗的2017。

2017德技优品门窗十大重磅事件

2017年3月31日,德技优品门窗2017高端财富论坛会成功举办;在第八届广州门业博览会举办期间,德技优品门窗大放异彩,捷报连连;同一年,德技优品门窗斥千万巨资打造10万㎡航母级第三生产品牌基地……2017年,德技人成绩斐然,创造了这一段段新历史。

明鉴过去 2017展志天华圆满收官

2017,是展志天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展志天华“新零售”布局先声夺人,“双11”期间以2.35亿元的成绩成功进入门类行业前三甲。“双12”则传奇继续升级,豪取木门行业榜眼地位……回首2017,展志天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刻,展志天华已秣马厉兵,迎接2018的新挑战!【展志天华2017“成绩单”】

梦天木门

浓缩2017 尚品本色木门“腾飞向上”

2017年,尚品本色集团总部从滕州迁至上海,从此开启企业全新篇章;双十一期间,尚品本色成功打造木门行业首个节日——“生活尚好节”,将“用更美的家犒劳自己”的品牌主张传递给消费者,引发情感共鸣,赢得巨大的品牌效应……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