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木门之都”—江山的市长来指点门业“江山” 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实达实工业购(江山)有限公司总冠名,展辰涂料、康贝德板材、维每力文化传媒及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实达实工业购(江山)有限公司总冠名,展辰涂料、康贝德板材、维每力文化传媒及建行江山支行等产业链上下游优秀企业倾情支持,以“抱团·跨界·融合”为主题的“木门之都”门业产业链大会暨江山市门业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委副书记舒畅,市经信局吴松高局长,以及国税局、财政局、环保局、商务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林业局、消防大队、出入境检验检疫江山办事处、衢州海关江山联络处、经济开发区、贺村镇、峡口镇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现场共有会员门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媒体记者等300多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会议签到现场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举行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由协会秘书处向大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江山市门业行业协会章程》的修改进行了说明及审议决通过,同时通过公开选举,产生了协会新的一届理事会成员。

 

协会秘书处做一届理事会工作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

新当选常务副会长做表态发言

 

浙江金旗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乾龙

浙江开洋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庆德

浙江名雅居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龙君

 

浙江金凯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寒超

上一任会长江山欧派吴水根为新当选会长王牌门业何利明授牌

新当选会长何利明表态发言

何总表示:作为新当选的会长,非常感谢各位的信任和支持。他认为江山的门业产业,抱团”是当务之急,“跨界”是大势所趋,“融合”是长远之计。只有江山门业行业抱团才能使我们,既不会为产能限制而对大客户、大订单望而却步,也不会因为规模较小而被供应商的高价格所牵制,更不会因为不良员工的恶意刁难而妥协退让。门业的发展,离不开材料供应商、设备制造商、物流服务商的直接支持,也离不开政府、各职能部门、媒体和各协会的扶持。江山门业要快速、健康地发展,就必须充分利用一切可用之资源,真正实现“融合”。协会将努力推行“三二计划”、“三规范”两大项目,让江山门业更规范、更具竞争力。对外,要打响“中国木门之都”这一金字招牌,全方位宣传与推广江山门业,努力实现“世界木门看中国,中国木门看江山”的终极目标。

市经信局局长吴松高为协会名誉会长江山欧派吴水根授牌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水根发言

名誉会长江山欧派(中国首个木门上市企业)董事长吴水根讲了江山“木门之都”的基因与“天时、地利、人和”的变化,对江山门业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并表示,江山门业要立足江山,并走出江山,以开放的心态,去迎接市场的新变化。

江山市市长舒畅为领军企业颁奖

江山市市长舒畅致辞

舒畅市长表示,他是代表市委市政府参加这次江山门业协会组织的会议的,这也表示了市委市政府对门业产业的重视。过去的5年,在吴水根会长的带领下,江山门业健康发展,出现了江山欧派这样的主板上市木门企业和龙头企业,实现了全市门业产值的翻倍增长。同时他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济思想》讲到政府对工业经济的导向和行动,他希望江山门业要在倒逼中抢抓机遇,转型升级。

“木门之都”绿色制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主题分享环节,优秀配套企业代表负责人上台分享,为江山门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