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这个楼盘的业主傻眼 防火门居然能一片片撕下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0  浏览次数:33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商品房的入户门,对于业主来说,是家里防火防盗的第一道屏障。而3月7日杭州宝嘉誉府楼盘的业主给我们打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商品房的入户门,对于业主来说,是家里防火防盗的第一道屏障。而3月7日杭州宝嘉誉府楼盘的业主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最近他们发现,即将交付的房子,入户门的质量让大伙大吃一惊,里面的材质竟然是纸板,用手就可以把门里的纸板,一片一片地撕下来。

 

 

 

 

杭州宝嘉誉府小区业主拍下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业主发现,房间入户门把手位置有破损。而接下来,用业主自己的话来说,这扇门看上去似乎是用纸板做成的。

 

 

杭州宝嘉誉府业主:“我抠出来一点,给大家看看,这个本来就破的,这里面是啥,这就是纸,就是纸,一层一层的纸,根本不是什么木头,也不是铁皮的,就是用纸板压出来的,上面包了一层。”

 

 

杭州宝嘉誉府在杭州三墩石祥西路上,开发商是宝嘉地产,今年6月份即将迎来交付。最近,有业主提前到小区里看房时,发现了有两户人家的入户门有破损,结果业主意外地发现,这两扇门的材质,似乎是纸板做成的。

 

 

当初业主们签订的购房合同,合同里写明,入户门是木质防火门。而眼前的景象,让业主们坐不住了。

 

 

说好是木门,为何里面是纸板?为此,业主们来到售楼处,希望讨个说法。记者和业主来到售楼处后,这里的物业经理表示,今天领导都不在,不方便回答任何问题。不过,记者留下联系方式后,对方表示会有负责人打电话回复。

 

 

截止记者发稿,我们依然没有接到宝嘉地产方面就此事的任何回复。现在业主们认为,购买宝嘉誉府期房时,合同中规定,入户门是木质防火门。而他们当时对于木质防火门的概念,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样板房的参考作用。记者在售楼处发现,宝嘉誉府售楼处还没有拆除,对比售楼处的入户门,业主们表示,两扇门简直天差地别。

杭州宝嘉誉府业主:“这个是样板房的门,这个门是实木门,我们那个里面是纸。 ”

 

 

目前,宝嘉誉府还有几栋楼没有销售,由于房屋还未交付,业主们也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户人家,存在类似情况。记者了解到,根据去年新出台的消费者保护法,楼盘的样板房可作为消费者维权的一个依据,需要在交付后保留半年以上时间。为此,律师表示,业主们可以根据新消法进行维权。

业主们表示,如果开发商选择回避,交房之后,他们将考虑集体诉讼,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