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3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普兰朵智能防盗门市场需求强劲 警惕各种“李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随着国家整体实力增强,国家对新农村建设的进一步开发,加上二三线城市改造的进行,整个智能防盗门行业需求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国家整体实力增强,国家对新农村建设的进一步开发,加上二三线城市改造的进行,整个智能防盗门行业需求总体呈增长趋势,千亿关口已经突破,整个行业蛋糕越做越大。智能防盗门行业的前景更是看好,却也出现了少数不良企业”李鬼“,值得警惕。

普兰朵智能防盗门提高利润需要高质量的服务

智能防盗门行业的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也必然是曲折的。小编认为这是行业现状。这种曲折,首先是因为一些企业不重视服务,没有长远规划。不重视服务,实质上也就意味着不重视利润

据了解,有些企业完全没有长期发展的意识。这样的企业,不仅缺少有竞争力的产品,而且严重缺乏服务意识。它们的“法宝”只是价格,通过一味地压低价格来占有市场。对于行业来讲,利润的大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服务的质量。利润都没有了,你的服务质量如何保证?企业一旦缺少真正高质量的服务,经销商又怎么能长久发展?经销商的利润都保证不了,就是业务人员再多,优惠政策再好,对经销商再怎么真诚,也只会让经销商更加迷茫。普兰朵智能防盗门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保证,让每一位加盟商做的放心,让每一位用户用的安心。

普兰朵智能防盗门品牌形象很重要

 

行业要发展,企业要发展,标准是关键,企业有了标准才能有发展。普兰朵智能防盗门都有严格的国家标准,其成本在一定程度上是无法压缩的,因此相对来说不太可能一味地打价格战。

就现在的智能防盗门市场而言,零售正在出现逐渐上扬局势。零售市场同时促进产品高质量化,高端产品研发力度也在加大。智能防盗门是每个家庭的守护神,防盗门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

原材料上涨,利润降低,市场竞争的确很激烈,但这些都不能成为厂商投机取巧的理由。就算是低端产品,质量也必须有保证,必须达到国家标准。

企业如果不负责任,做出“防风门”来冒充智能防盗门,受到损失的不仅是消费者,还有企业的信誉和长远发展。普兰朵智能门狠抓质量,把眼光放长远,企业才会获得市场的青睐。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