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购买防盗门时哪些问题最重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是哪?大部分人的答案是家。而守护家的安全就绝对离不开一扇坚固的防盗门。现在市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是哪?大部分人的答案是家。而守护家的安全就绝对离不开一扇坚固的防盗门。现在市场上防盗门品牌繁杂,质量参差不齐,都说自己是最好的,最安全的,但其实内里却是别有乾坤。

选购防盗门只要问对以下五个问题,销售人员一定以为是遇到了行内人士,乖乖收起忽悠技巧,为你推荐最安全的甲级防盗门。

购买防盗门时哪些问题最重要?

问题一:“这门是镀锌板还是冷轧板?”

通常情况下,出于成本考虑,大多数厂商会采用冷轧钢板作为防盗门的原材料,这种钢板价格较低,但在潮湿的雨季很容易生锈,铁锈生长在防盗门内部一般是看不到的,但铁锈对于防盗门来说就像得了某种癌症一样,只要生了锈就会逐渐被慢慢侵蚀,时日不多了。

如果用镀锌板做原材料就大不一样了。防盗门如果采用优质镀锌板,就会有很强的防腐防锈能力,潮湿环境下也不会生锈,相当于对铁锈“免疫”了。

问题二:“这是几公分的门?”

一般消费者购买防盗门很少有关注门扇厚度的,目前,市场上的防盗门多为5公分、7公分,达到9公分就属于高端防盗门了。由于厚度增加会造成产品工艺更为复杂、生产成本更高,主推9公分产品的厂商并不多见。但9公分防盗门的好处却是显而易见的。9公分防盗门安全性更高,隔音、保温效果非常出色,在家中基本可以不受外界噪音打扰。

这里要特别说一句,房地产开发商在交房时都会配备防盗门,很多消费者觉得配备的门还不错,出于节约费用的考虑就不再更换了,这是十分不安全的,因为开发商标配的门一定是最差的5公分门,这些门防护性能有限,建议大家收房后第一时间换装更好的防盗门。

问题三:“这门装龙骨了吗?”

首先,普及一个专业知识,所谓龙骨就是门扇两层钢板之间的结构支撑骨架,加装龙骨会极大地提升防盗门整体的坚固程度。比如在某品牌防盗门抗冲击试验中,将沙袋重量从国标的30公斤提升至60公斤,撞击次数超国家标准5倍,防盗门门板仍丝毫没有变形,这就是钢结构龙骨的支撑作用。门板加装钢结构龙骨后,不但正面抗冲击能力提高数倍,纵向支撑坚固性也会大幅度增加,一旦遇到地震、火灾等极端情况,加装钢结构龙骨的门板也不会轻易被压弯,这保证了逃生之门能够顺利开启。

问题四:“锁芯的防护用的什么方法?”

选购防盗门时,绝大多数消费者非常重视具的安全等级,却往往忽略了锁具的防护装置,无论锁芯级别多高,只要没有防护装置,暴力开锁也是不堪一击。甲级防盗门一般都会加装锁芯防护装置,但质量却是千差万别,成本相差几十倍,所以在购买时要特别注意。

问题五:“门扇的填充物用的什么?”

防盗门的填充物往往最容易被忽视,市面上一些低价甲级防盗门内部采用蜂窝纸材料,完全不具备防火、防潮隔音功能。而一些比较好的品牌防盗门主要采用航空铝箔作为填充物,这种高强度航空材料由无数个六边形铝箔组合成网状结构,具有超强的抗冲击性能,一个体重70公斤的成年人站在上面都不会变形,当防盗门遇到较强外力冲击时,航空铝箔与钢制龙骨可以充分抵御外力冲击所造成的破坏。

防盗门是保护家庭财产安全最重要的环节,选购防盗门一定要谨慎,宁可多花一点钱也不要在防盗门上节约预算,省下区区几百元,付出的可能是数十万元的财产损失。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