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防盗门分类以及防盗门选购要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在当前的市场上可谓花开百样,各表一枝,防盗门是越来越多的人居家使用的必需品,可见它的受欢迎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在当前的市场上可谓花开百样,各表一枝,防盗门是越来越多的人居家使用的必需品,可见它的受欢迎度,所以在选择这些建材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了。那么防盗门分类以及防盗门选购要点都有什么呢?

  防盗门全称防盗安全门,国家最新标准《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将防盗门的防盗级别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级别。甲级防盗门具的防盗级别为B级,即高级防护级别,而乙、丙、丁级防盗门,其锁具的防盗级别为A级,即普通防护级别。

  防盗门选购要点1、门框

  门框按防盗安全的甲、乙、丙、丁级别分别应选用2.00mrn、1.80mm,l.50mm。门扇的外面板、内面板厚度用“外板/内板”形式表示。

  防盗门选购要点2、锁芯

  除门本身外,门锁锁芯也是防盗的关键,国家将防盗门门锁锁芯分为三个等级:

  A级是最原始也是最不安全的锁芯,业主的钥匙是平的,只有单面单排子弹槽,一些十字钥匙也归A级,这样的锁只要两三分钟左右就能开启,熟手会更快。

  B级是较安全的等级,从钥匙上看是双面双排子弹槽,这样的锁如果有工具,熟练工要10分钟左右开启。

  超B级锁是目前最安全的等级,从钥匙上看一般双面双排子弹槽,旁边还有一条叶片或曲线,这样的锁芯设计技术标准要开启280分钟以上,一般熟练的开锁师傅也要花上个把小时。

  防盗门选购要点3、厚度

  钢板的厚度决定了耐冲击力强弱。门框冷轧钢板的厚度:甲乙丙丁级分别为2mm、2-1.8mm、1.8-1.5mm和1.5mm。门扇外板厚度:甲乙丙丁级分别为1mm、1mm、0.8mm和0.8mm。门扇内板厚度:甲乙丙丁级分别为1mm、1-0.8mm、0.8mm和0.6mm。

  防盗门选购要点4、填充物

  甲级防盗门通常采用的硅酸铝岩棉和铝箔。硅酸铝岩棉有很好的保温、防火和隔音性能,铝箔重量轻、耐腐蚀、无毒无味,具有良好的导热、耐热和耐低温性能。

  乙级防盗门选用的是岩棉和聚氨酯泡。岩棉的优点是具有很好的阻燃功能,是热的不良导体。聚氨酯泡填充后无缝隙,固化后粘结强固。防震抗压,固化后不开裂,不腐化,不脱落,具有超低温热传导率,耐保温。高效绝缘,隔音,固化后防水防潮。

  丙级和丁级填充的一般市场上的都是蜂窝纸,基本上没有保温、防火和隔音性能。

  以上是小编分享的防盗门分类以及选购要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