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门锁一拧就开!如此防盗门 究竟能防的住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前两天,荔枝新闻收到南京幕府山庄小区的一位居民周先生的留言,他表示,小区出新,为了保障安全,给单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前两天,荔枝新闻收到南京幕府山庄小区的一位居民周先生的留言,他表示,小区出新,为了保障安全,给单元楼都装了新的防盗门,大家进出都要刷门禁卡进出,然而他却发现,这新装的防盗门只能“防君子不防小人”,因为从门外就可将手伸进防盗门的隔栏,直接将门打开了,这防盗门根本就不“防盗”。

  今天(4月20)上午,记者赶到周先生家所在的幕府山庄小区单元楼下,果然如周先生所说,这个单元的防盗门存在一个大“漏洞”。只要将手伸进防盗门的隔栏,就能触碰到里面的门锁,轻轻一转,这大铁门就直接被打开了,完全不需要任何的钥匙或者门禁卡,确实形同虚设。

 

  附近不少居民认为,小区出新装防盗门本来是出于安全考虑,是一件好事,他们也支持,但是这样的防盗门根本防不了任何人,何必花大价钱安装呢。随后,记者找了该社区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这个社区是南京较大的一个拆迁安置房社区,小区共有75幢居民楼,而根据政府的出新要求,分为了3个批次进行出新,出问题的防盗门只是在第一批出新的几栋居民楼,之后两批的防盗门都不存在这样的情况。

 

  记者在小区内调查发现,确实后期安装的防盗门都做到了安全上的保障,使用率也比较高。而针对居民之前提出的问题,社区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幕府山庄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沙静芳说:“针对这个防盗门手伸进去可以打开,我们现在正在找相关的方案,找相关的人员来设计,就是说我们本来想要用一个宣传板,来挡住,但是考虑到美观和管理问题,我们现在想用铁板进行遮挡,目前准备在一栋做试验,如果说老百姓接受这个方案的话,我们会全面推广。我们想争取今年年底之前能把它全部完成。”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