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专家:标准化改革将引领未来中国门业市场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525
核心提示:  图为中国门业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徐瀚文 摄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中新网金华消息 26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

cript:this.parentnode.style.display="none" src="http://e.thsi.cn/img/f830f7f4582ff9d9" />

  图为中国门业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徐瀚文 摄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中新网金华消息 26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在于浙江永康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中国门业创新发展论坛上表示,标准化改革将全方位改变国内门业现有标准体系,其未来发展将与国际接轨,并与市场化相适应。

  日前,由国家相关部委召集的“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修订启动会”在永康召开,各部门进一步探讨门业相关标准。永康市副市长吕群勇认为,通过标准制定倒逼企业走上技术转型之路,将会促使企业研发出不仅满足需求、符合国家各类强制性规范和标准,还安全可靠的智能产品。

  郝际平表示,技术的进步将使得门业防盗、防火的手段更趋多样化,借助坚固属性的被动防护方式正在向主动防护与智能防护结合的方向拓展。

  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研究员邱日祥指出,虽然目前防盗门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但随着产业升级,落后产能不断被淘汰,强制性标准将成为商业活动的“底线”。

  谈及防盗门市场的发展,邱日祥称,结合防火、防爆、保温、隔声、耐久性等因素的高防护性能将会成为日后防盗门产品的主要特征。

  防火门方面,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副研究员胡群明总结,以新材料、新配件、新工艺为代表的先进技术,包括防烟、防火、健康在内的安全因素,材料、工艺、生产各环节的环保考量,启闭状态实时监控的智能化设计与经济实惠将成为未来防火门行业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中国门业创新发展论坛是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的重要环节,旨在剖析防盗门、防火门行业的现存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研判发展趋势,引导企业创新发展。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