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技术中心 » 正文

防火门水泥砂浆灌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目前新款的防火门水泥砂浆灌浆机不仅在体积上削减许多,比传统的灌浆机需求人工辅佐才干把浆料灌进。新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目前新款的防火门水泥砂浆灌浆机不仅在体积上削减许多,比传统的灌浆机需求人工辅佐才干把浆料灌进。新款打破了这个缺点,没有其它设备的协助,也能主动吸料运送。说个题外话,话说扬长避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事情时汲取别人的利益补偿自个的矮处,这样才干不断的进步自个完善自个,而在出产新的商品时更要发扬这个优秀的传统,汲取传统机器的利益,补偿新一代机器的矮处,就像现在生产的新型灌浆泵时,在传统的基础上做一番变革和立异,才有了现在的灌浆泵

 

防火门水泥砂浆灌浆机结构新颖、构思独特;避免了灌注稠浆较困难的不足,使用安全方便、效率高。本机主要由电机、减速器、增压蜗杆、增压定子、测压装置、料斗、电控系统等组成,当用于喷护时,还包括喷射器,其特点如下:1、操作维护简单,可靠性高。2、操作维护简单。3、轮式设计,移动方便。4、可灌浆液水灰比范围大、特别适宜高浓度设计要求的稠浆。5、可连续灌浆,避免了活塞泵过大的瞬时脉动压力。6、被动升压。当浆液灌满后,压力逐渐升高,便于控制和保持灌浆压力。7、灌浆压力达到设计压力后,可反转卸压。8、配合空压机和喷射器,可进行薄层喷涂。 
 

防火门水泥砂浆灌浆机操作流程:
1.开机前,加入少量的洗衣粉和水进料斗,便机心和输送软管螺旋汞水湿润输送软管,然后将后管内存水逐步从出口排出。排水要干净,管内不得留存余水。   
 2.将风管与沙浆管并排绑起。排将风管接到喷头的接头上。  
 3.开启电源,不可空转开机,先把搅拌好的材料放在料斗内,按正转按钮开机,螺旋泵即开始工作。若转向反了,则按停止按钮停机。调整电源及倒顺开头,改变好转向,如反方向不便不出料。   
 4.可调速的螺旋泵,其输出流量为0-8升/分,在工作中,如流量太大,可打开斗下的分流管开关,分流多少可以调节,适合施工要求的输出速度即可。 
 

防火门水泥砂浆灌浆机就是要让水泥或其他浆液在周围土体中通过渗透、充填、压密扩展形成浆脉。由于地层中土体的不均匀性,通过钻孔向土层中加压灌入一定水灰比的浆液,一方面灌浆孔向外扩张形成圆柱状浆体,钻孔周围土体被挤压充填,紧靠浆体的土体遭受破坏和剪切,形成塑性变形区,离浆体较远的土体则发生弹性变形,钻孔周围土体的整个密度得到提高。另一方面随着灌浆的进行,土体裂缝的发展和浆液的渗透,浆液在地层中形成方向各异、厚薄不一的片状、条状、团块状浆体,纵模交错的浆脉随着其凝结硬化,造成结石体与土体之间紧密而粗糙的接触,沿灌浆管形成不规则的、直径粗细相间的桩柱体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